>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享受当奶爸 被称片场的妇女之友

来源:京华时报
邓超享受当奶爸,称认真起来比谁都可怕 


  京华时报讯 作为一个演员,邓超今年的作品并不多,但质量都还不错。上半年在《中国合伙人》里过了一把海归瘾,下半年又在《四大名捕2》里继续当他的冷血狼人。《四大名捕2》首周3日票房累计超过9000万。邓超的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也开始了拍摄。近日邓超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这个曾被圈内记者评为难搞的大男孩升级为导演和父亲后,眼神逐渐透出了更多淡定温和,他对工作侃侃而谈,对家人爱护有加,但仍然强调,虽然平日随和,认真起来却比谁都要可怕。

  《四大名捕2》被称片场的妇女之友

  由陈嘉上执导,邓超、刘亦菲、郑中基、黄秋生、吴秀波、江一燕等主演的《四大名捕2》正在各大影院热映。在第一部《四大名捕》里,邓超扮演的身中狼毒的“冷血”颇有中国版金刚狼的特点,而在第二部中,冷血变成了真的狼人,扮相上更加骇人。邓超称,他每天为了这几分钟的狼戏可谓吃足了苦头,“每天要花6个小时做特效化妆,最主要是得佩戴好莱坞特制的美瞳。”

  此前为《四大名捕2》做宣传时,刘亦菲、江一燕称,邓超在片场特别喜欢和女孩子们混在一起,简直就是剧组的妇女之友。谈到美女搭档,邓超尽显毒舌本色,大曝刘亦菲在片场的趣事,“原来在我的印象中,刘亦菲爱看书,每次在片场遇到她,她椅子边上都放着厚厚一摞书,以至于我每次路过她身边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特别没文化。后来,直到拍到第二部的时候,我才发现,那些书根本没换过……”

  《分手大师》电影处女作尝试喜剧

  近日,邓超的电影处女作《分手大师》正在热拍当中。邓超透露,之前有很多人找他当导演,但本着完美主义的精神,迟迟没敢接,“《中国合伙人》拍摄过程中,我一直在向导演偷师学艺。之前我也跟导演陈嘉上、徐克、曹保平等取过经,但是大家一直给我泼冷水,说我的阅历还达不到做导演的程度。”

  随着这两年表演经验的积累,加上升级当了爸爸,有了许多新的人生体验,邓超终于决定动手了,首部戏就尝试了难度颇大的喜剧。喜剧看着轻松,拍起来却非常难,谈到为什么给自己找这么大个包袱,邓超直言他想拍喜剧太久了,“真的是给我憋坏了!我享受拍喜剧的过程。”

  导演严厉剧组吃不消

  邓超坦言,在他手底下干活可不轻松,“其实我也很难定义自己,平常很随和,但认真起来却很可怕,可能是做导演这个位置决定的吧。我可以接受一个人做错,但不能接受人推脱。”邓超自认是个严厉的导演,他说剧组里90%以上的人都累病了,包括自己。

  从《泰囧》到《致青春》,今年不少演员跨界当导演的作品都大获成功,而邓超对于他的电影处女作没有抱太大的期望,只要观众喜欢就行,“一个电影出来以后肯定会得到反应,但是这部分我就无法控制了,只要忠于自己原来的想法,相信观众会喜欢的。”

  要为杨幂的演技正名

  《分手大师》的女主角最终花落杨幂,被问到为什么没有请太太孙俪出演时,邓超笑言她是因为档期冲突而错过,不过在片中太太也有出演,具体角色暂时保密。邓超在筹备初期邀约过不少大咖,“跟周迅、赵薇都谈过,最终杨幂给了我最快的反馈。我头天晚上把剧本给到她,她第二天中午就打来电话答应出演了。”

  杨幂11月中旬宣布婚讯

  后,第一张流出的婚纱照竟然是跟邓超在《分手大师》中的剧照,谈到这件有意思的小事,邓超直夸杨幂“够意思”,而对于她的演技,他给出了令人惊讶的评价,“之前关于她演技的评价我也看过一些,包括她原来的戏,我只能说,那个杨幂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禁锢住了,她在这部片子里的表现我只能用太好了来形容,都不能用进步来形容,大家等着看到不一样的她。”

  谈家庭

  享受当奶爸

  采访过邓超的人都知道,他对家事始终不愿意多提,尤其是对于1岁多的儿子,不愿意爱子过早被媒体曝光。不过从他们一家三口被拍到的照片上看,邓超非常喜欢抱着孩子,享受当奶爸的感觉。

  问及升级当爸的感受时,邓超开始有点拘谨,不过他也坦言,做了父亲之后心态确实有了变化,“原来特别不喜欢聊家庭,但是现在我也开始学着去配合,因为看着孩子出生,在我手里一天一个样,原来很多东西觉得有所谓,现在反而没所谓了。”

  邓超说,对他而言,现在最大的幸福就是没事的时候和儿子坐在小区的草地上,闻着草的芳香,“就那么静静地、静静地看着这个世界,就挺好的。”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2/09/content_46572.htm report 4572 邓超享受当奶爸,称认真起来比谁都可怕京华时报讯作为一个演员,邓超今年的作品并不多,但质量都还不错。上半年在《中国合伙人》里过了一把海归瘾,下半年又在《四大名捕2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邓超享受当奶爸 被称片场的妇女之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