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丞琳否认与力宏妻是好友 范范赞大S孕后变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12月8日晚,“2013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回家助学行动”爱心晚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落下帷幕。范玮琪、周笔畅、杨丞琳、陈楚生、尚雯婕张杰、陶晶莹、徐佳莹、魏晨、李代沫、谭维维等十四位歌手轮番登台献唱,并讲述了亲身参与探访留守儿童的经历。

  此前网上流传一张王力宏妻子李靓蕾和杨丞琳的合照,记者求证两人是否相识已久时,杨丞琳表示李靓蕾只是朋友的朋友带去一起吃饭,两个人连朋友都算不上,并不熟。而好友大S刚刚公布了怀孕的消息,好友范玮琪也大赞她比之前更美丽,并笑称自己也会抓紧。此外,魏晨还透露和张亮是很好的朋友,天天也是自己的小粉丝,有机会会和天天合作一下。

  张杰谢娜共同资助50位留守儿童 魏晨欲和小粉丝“天天”合作

  当天晚会,特别邀请到了在北京打工的包先生和杨女士,他们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在老家的孩子。在周笔畅的带领下,夫妇二人通过网络视频连线了远在甘肃天水“音乐之声留守儿童之家”的子女,看见自己的孩子,夫妇二人也是潸然泪下。张杰作为压轴嘉宾,演唱了自己的新歌《爱不解释》,此外还送上了一份惊喜——张杰谢娜将共同资助50位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并资建一座“音乐之声留守儿童之家”。

  名模张亮和儿子天天因参加《爸爸去哪》火爆荧屏,而私底下和张亮是好友的魏晨也透露,在张亮的培养下,天天成了自己的粉丝,如果有机会,和小天天合作一把也不错。

  范玮琪笑称自己要抓紧怀孕 知道大S怀男女不能说

  作为姐妹淘,吴佩慈、大S今年纷纷怀上了宝宝,而范玮琪和黑人结婚已有时日,但造人计划似乎明显落后。对此,范玮琪笑称:“我会抓紧的,也会好好检讨的,找原因为什么还没有。”谈及刚刚公布怀孕的大S,范范表示:“有见过她,并觉得她比以前更美了”。而当记者问到是否知道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时,范范则比较谨慎表示不能说。

  此外,和王力宏也是好友的范玮琪对与王力宏妻子的问题,也是避开不谈,只是说:“我们能做这么多年好朋友是有原因的,有的事情他自己不说,我们也不会说什么,等他自己公布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67458.shtml report 2083 12月8日晚,2013MusicRadio海马汽车我要上学爱回家助学行动爱心晚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落下帷幕(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12月8日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杨丞琳否认与力宏妻是好友 范玮琪赞大S孕后变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