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戚薇《我爱记歌词》中曝男神标准 期待对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戚薇薛之谦
戚薇薛之谦


  搜狐娱乐讯 本周来到《我爱记歌词》闯关见神秘人的嘉宾是人称“七哥”的美女戚薇。因为豪爽的性格和独特的声线,戚薇在很早之前就被圈内人称为“七哥”。戚薇坦言,自己小时候声音就很粗,都没有普通小孩的那种童声,经常在打电话的时候被同学叫“叔叔”。性格大气豪放的“七哥”还因为拥有众多“后宫”而闻名,董璇、杨幂、张杨果而等大美女都是她“后宫”里的人。如今“后宫佳丽”们纷纷嫁人,戚薇却说只等“对的人”。在节目中,从门后走出的神秘人薛之谦虽然不是那个“对的人”,却让戚薇说出了自己的男神标准。本期有两扇门后的神秘人都是准备或刚刚结婚的新娘子,其中一位就是戚薇“后宫”里的美女主持张杨果而。为了沾沾两位新娘的喜气,挑战失败的戚薇还不惜拉下面子请求节目组为自己破例开门。作为歌手、演员双线并进的双栖艺人,新专辑中戚薇也不忘挑战自己,大玩角色扮演演起了各色人物,并直言被拍成微电影的MV“很可怕”……还有更多关于“七哥”的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12月8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戚薇专场。

  戚薇节目中为沾“喜气”求破例

  曝“男神”标准期待“对的人”

  对一般女生来说27、28岁已经算是可以晋级“剩斗士”的年纪了,要是到了30岁还没另一半更可称得上是“斗战剩佛”。已经快“成佛”的戚薇对此却不以为然,当谈到“年纪不小了”时她却脱口而出一句“我还小”。但在本期节目里,心宽的“七哥”也能感受到深深的压力,因为连续两位神秘人居然都是新娘子。在五号门挑战关主小钊时,被小钊最擅长的“挑战蓝巨星”环节打败,无缘见到门后的神秘人。沮丧的她不甘地说,“万一门后是我未来的老公怎么办?”在得知门后的人是自己多年的好闺蜜后,戚薇终于忍不住了,说一定要拉到她的手沾沾喜气,不然自己嫁不出去就要怪浙江卫视了。原来这位好闺蜜近期就要结婚,戚薇想在她结婚前沾沾她的喜气。另一位新娘更不得了,从写着“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门后走出来的美女主持张杨果而还是戚薇“后宫团”中的一员。刚刚结婚的她脸上洋溢着的幸福气息让戚薇见了也要被深深感染。面对连续两位新娘的冲击,戚薇却依然淡定,她表示对另一半最大的期许还是“希望能遇到一个对的人”,在那之前也不会因为年龄而降低要求。而对于另一半的标准,戚薇表示最欣赏有勇气的男人,闺蜜则爆料戚薇喜欢“阳光的、有男人味的”。

  戚薇新专辑扮杀手玩角色扮演

  演戏唱歌两不误

  节目现场戚薇也不忘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失窃之物》,这张专辑首次尝试用写真、音乐和微电影三种独立元素来共同组成,力求在视觉和听觉上带给观众完全不同的感觉,不但远赴土耳其取景拍摄MV,分成上中下三部分的MV组成的微电影还被戚薇评价为“很可怕”。戚薇透露,“在微电影中我还尝试了很多平时不可能挑战的角色,比如杀手这类游走在黑暗边缘的人,还有各式各样不同的角色扮演。在拍摄过程中,因为角色太敏感,有时候还会被当地人误会。戚薇坦言在拍一些在街头游走和抽烟的戏时,因为因为全剧组都是亚洲人,戚薇的表演也非常逼真,一些路人都会绕道走,有时候还会有警察过来盘问。

  歌手出道的戚薇却在电视荧屏上更被大家熟知,对于演员和歌手这两个身份,戚薇表示这两者不但不冲突,反而互有加分。她坦言自己大部分的歌都是情歌方向的,但工作忙碌没时间谈恋爱的她却没有那么多感情经历去诠释那些情歌。演戏时戏里面角色的情感正好可以帮助自己来演绎好这些歌曲。她还表示,“演戏和唱歌我都不是专业的,这两样靠的是悟性。一点点地进步也让我觉得工作越来越有意思,也让我的生活也变得更加多彩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8/n391442378.shtml report 3381 戚薇薛之谦搜狐娱乐讯本周来到《我爱记歌词》闯关见神秘人的嘉宾是人称“七哥”的美女戚薇。因为豪爽的性格和独特的声线,戚薇在很早之前就被圈内人称为“七哥”。戚薇坦言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