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达人秀》今晚首播 观看指南提前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就在今晚(12月8日)21点05分,真人秀王牌节目《中国达人秀》威武回归,升级为“V5”季继续登陆东方卫视。无论达人才艺、观察员阵容,还是拍摄制作都全面设计的《中国达人秀》将以全新的“欢乐”概念和观众见面。新一季的达人们会以什么样的绝活征服大家,赵薇、刘烨、苏有朋、王伟忠组成的全新梦想观察员又究竟会有何化学反应,《达人秀》从录制开始即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达人秀》首期节目五大看点提前曝光,今晚达人回归,全民狂欢!

  看点一:电钻哥钻鼻孔表白 刘烨称是真爱

  在首期《达人秀》舞台上,冲着小燕子和五阿哥来的达人不算少,王伟忠开玩笑说可以开一个致敬“还珠”专场了。在这些选手中,来自甘肃静宁的樊晶绝对是一个奇人,当然,这个“奇”字你可以理解为奇异,也可以理解为奇葩。拿着冲击电钻上台的樊晶,对着赵薇说出了心里话,“虽然你有小孩了,但我还是会一直爱你,爱你爱到死为止!小燕子!”,这样的表白不禁把赵薇弄得花容失色,连说“这是我见过最热情的表白”。不过,这“最热情的表白”还没结束,樊晶终于亮出了自己的绝活,电钻钻鼻孔!似乎还没做好准备,赵薇直接被吓傻,一时不知说什么,审判的刘烨赶紧解围称,“赵薇,这是真爱啊!”全场哄笑。

  看点二:“特别不搭”组合笑炸天 惹全场NG

  “我们是在招募的时候认识的,今年我第五年来参加达人秀了!”在台上,李岩主动向观察员们坦白,他和老乡李雪峰,这个李岩身旁稍显瘦弱的男生,组成的“全能组合”来得仓促。说仓促,是因为两人名为组合,表演却是彻头彻尾的不搭:体魄强壮的李岩表演双截棍和武术,身体灵活的李雪峰则大跳机器舞,看似默契,却又相差十万八千里。如此无厘头风格,你表演你的我表演我的,这让现场观众和四位梦想观察员直接笑趴,全场近乎陷入NG状态。刘烨则忍不住笑着说:“你们这是怪异美,我很喜欢!”

  面对此情此景,一直显得不情不愿的李雪峰,终于开口:“我,我能不能自己站在灯光下表演?”这一说不要紧,说完再引爆笑。王伟忠调侃,“你们这是特别不搭组合,哎呀,我入行这么多年,第一次不知道怎么评”,两人最后得到的结果也颇有戏剧性,不过这得等到周日晚的节目中才能揭晓了。

  看点三:杂技姐弟质朴动人 赵薇难忍泪奔

  两张自制的板凳,一根细细的钢条,一朵普通的纸花——来自河南的“杂技姐弟”用这些简陋的道具在深圳街头卖艺,即便来到《中国达人秀》,他们也没有钱去置办些道具,姐姐刘欢欢笑着说,“怕你们介意不好看,我把小木凳涂上了红漆”,没有登上大舞台的刘欢欢笑的很腼腆。他们表演的叼花绝技看似简单,却颇为惊险:年仅12岁的弟弟刘万宝站在高高的板凳,不断向后下腰叼住摆在地上或板凳夹缝里的纸花,他的每一次下腰,都让现场观众屏住呼吸。

  紧张却又冷静的表演,让台上的姐姐刘欢欢紧张得全身颤抖,也让赵薇和刘烨一边看一边热泪盈眶。赵薇坦言,这是她第一次看杂技看到流泪,“刚才看你们表演,我把手给刘烨看,他也伸出手来,我们手心手背都是汗。然后我发现我哭了”。这是赵薇唯一一次在节目中落泪。当问弟弟什么梦想时,弟弟地一席话不仅让全场高呼加油,差点把刘烨也弄哭,“我想当明星,我不想让人看不起欺负我们”。

  看点四:四观察员如一家 苏有朋自黑处女座自称很难搞

  《中国达人秀》除了五花八门的达人才艺外,还有一大看点自然是观察员们!本季《达人秀》梦想观察员阵容全新升级,赵薇、刘烨、苏有朋、王伟忠的阵容已经公布便引众多观众。四人在节目中究竟配合怎样,有没有擦出火花,如果看过首期节目后,你一定会喜欢上这四个人。王伟忠除了一如既往的教父范之外,还经常和其他三人玩在一起,甚至和苏有朋上演全武行打斗戏,活泼不少。出人意料地是刘烨和赵薇这对小伙伴堪称活宝,台上跳舞台下的他们也会跟着挑,还一起唱起《青苹果乐园》挑逗一下苏有朋,但从正太变成大叔的苏有朋却显露出几分严肃,“我是很严厉的评审哦”“我很难搞的”竟成为了五阿哥语录。

  四人在《达人秀》全然放松、自然的状态令人兴奋,已经俨如一家人了,赵薇、刘烨、苏有朋像三姐弟,王伟忠则继续扮演“老爹”。

  看点五:神剪辑出动 制作使用全新理念

  “这真的是‘达人秀’吗?”在首期节目看片会上,节目呈现出的全新风格,让很多见证《中国达人秀》一路走来的媒体也忍不住惊讶,“这绝对是之前没看过的‘达人秀’!”的确,本季《中国达人秀》运用的叙事手法和剪辑思路是和前四季所不同的,“我们惊喜地发现,V5季的定位转型,和《英国达人秀》第七季的尝试可以说是不约而同的——《英国达人秀》第七季,恰恰是迄今为止英国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节目总导演任静在接受采访时曾如此说。

  和《中国梦之声》一样,再次出动的神剪辑团队在后期中使用的蒙太奇和电影化的叙事剪辑手法让《达人秀》旧貌换新颜,对打破观众的审美疲劳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8/n391440256.shtml report 4240 真人秀王牌节目《中国达人秀》威武回归,升级为“V5”季继续登陆东方卫视(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就在今晚(12月8日)21点05分,真人秀王牌节目《中国达人秀》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东方卫视V5季《中国达人秀》今晚首播 观看指南提前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