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耀威一拖二醉吻台妹 撇女友夜店狂饮

来源:搜狐娱乐
1
孙耀威一拖二醉吻台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孙耀威最近斥资开夜店遇阻滞,昨天凌晨在两名女友人陪同下,在夜店借酒浇愁,喝到酩酊大醉的他一度搂着身边的台湾美眉狂吻,随后又醉到蹲在街上,要友人又拉又扯兼左右搀扶才肯离开。

  歌手孙耀威最近雄心壮志创业,在台北斥资260万港元开夜店,更表示有意建立夜店王国,将事业扩展至全亚洲,可惜新店开业仅一晚便遭人举报违建露台,被迫暂时停业。创业受打击的孙耀威昨天凌晨撇下女友陈美诗,相约一名旧同事及另一个长发台湾美眉在中环借酒浇愁。

  凌晨1点多,孙耀威被目睹在夜场内不停举杯畅饮,醉意十足的他一手揽住长发女,热情地送吻,只见长发女表现受用,三人在场内玩到1点45分才走出来,但孙耀威已明显喝到醉醺醺,举步不稳,要两女一右一左夹着他走,期间孙耀威更醉到一度合上眼靠着旧同事肩头,走到数条街外,他突然不肯走了,旧同事只好去截的士,独剩孙耀威和长发女留在原地等候。

  醉到挨墙而立的孙耀威,忽然间失去力气,懒理仪态坐在地上,继而挥手兼拧头,只见长发女不停以国语慰问他,更笑着又拉又扯,再扶他站起身,此时旧同事成功截到的士,孙耀威大声说:“你们先走啦!不用理我!”两女不顾他的反对夹着他上的士,一男二女一起离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8/n391439409.shtml report 2569 孙耀威一拖二醉吻台妹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孙耀威最近斥资开夜店遇阻滞,昨天凌晨在两名女友人陪同下,在夜店借酒浇愁,喝到酩酊大醉的他一度搂着身边的台湾美眉狂吻,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孙耀威一拖二醉吻台妹 撇女友夜店狂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