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作品将参加春晚审查 孟非拒春晚邀请

来源:大连晚报

  大连晚报讯 央视马年春晚倒计时不到60天,各项筹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据媒体消息,12月18日,马年春晚剧组将在央视进行第三次节目审查,有传此次审查明星大腕们将集中现身,而被指二审中节目被毙掉的郭德纲,也将带着“真正节目”亮相。

  除此之外,近日还有不少关于春晚的消息陆续传出。日前,台湾魔术师刘谦来北京密会冯小刚导演,商讨央视春晚事宜;赵本山则被曝参加春晚只导不演;同时,李湘晒出了一张和本山的合影,这也引发了关于李湘将主持春晚的猜想。

  大腕将集中现身三审

  今年节目审查,郭德纲通过送视频的方式提交作品,而之所以采用这种方式,一方面是为了让工作繁忙的他不被审查时间束缚,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保密。去年春晚,郭德纲曾配合央视到基层表演,让节目直接接受观众检验。但也正因为如此,郭德纲的相声提前曝光,最后不得不在联排前更换本子。

  虽然央视春晚每一次审查结果都不公开,但据了解,郭德纲送审的节目并没有通过二审。而据央视内部消息,郭德纲和搭档于谦目前仍被春晚剧组看好,考虑去年郭德纲相声曝光过多的影响,今年二审被毙的相声可能只是一个“烟雾弹”,真正要上春晚的相声可能将在三审时亮相。

  而即将到来的三审,是联排之前的最后一次审查,不仅要增加节目现场审看的比例,同时,也将汇集整个马年春晚的重头戏,各类节目的大腕也都将亮相。

  孟非拒春晚邀请

  11月冯小刚曾率领春晚剧组到江苏进行基层考察,有消息称,那时春晚剧组就已经确定要吸纳地方主持人参与春晚,冯小刚曾与孟非见面,并邀请其参加央视春晚主持,但据一位圈内人士透露,孟非已经拒绝了邀请。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07/n391425935.shtml report 849 大连晚报讯央视马年春晚倒计时不到60天,各项筹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据媒体消息,12月18日,马年春晚剧组将在央视进行第三次节目审查,有传此次审查明星大腕们将集中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