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婆Laura骂马赛没人性 曝其母女档吃汪子琦

来源:搜狐娱乐
马赛与女制片外滩热吻
马赛与女制片外滩热吻

俩人曾同游欧洲(资料图)
俩人曾同游欧洲(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现年26岁的马赛被曝硬撬富婆Laura墙脚,跟内地多金女制片汪子琦玩断背,为挽救破产形象的她扮喊博同情。据知汪子琦早前看清马赛贪钱真面目,已主动跟她分手,昨更在微博狠骂马赛谎话连篇。Laura则踢爆马赛在雪藏期间拖妈咪跟汪子琦游世界,马母更拍下二人激吻照,母女档吃定汪子琦。Laura怒骂马赛没有人性:“她是一只狐狸,我要撕破她的面具!”

  马赛被指做小三,令汪子琦与Laura的7年情分手收场,马赛恋情曝光后一度死撑,指时间可证明一切,形象跌落谷底,早前更被无线雪藏。还以为马赛闭关静思己过,据知,她却懒理被雪,上月拖妈咪跟汪子琦蜜游新加坡、越南及柬埔寨,马母则亲自拍下马赛与汪子琦的激吻照,证明母女都是大话精。

  消息指马母要求汪子琦将名下2千万半山豪宅转名送马赛,而马赛又要汪子琦除掉跟Laura的定情戒指交她保管,汪子琦才醒觉马赛有计谋,知道自己看错人。二人不时闹交,马赛就发烂渣,两母女一哭二闹,汪子琦终提分手。初时马赛不肯放手施软功,至杂志爆汪每月给20万家用、汪家人阻其将豪宅转名,马赛担心汪子琦表姐毛玉萍出手,即向无线求救,声称知错已放低汪子琦,马母更称女儿抑郁想死。

  汪花200万在马赛身上

  汪子琦看清马赛真面目,昨在微博炮轰旧爱:“曾以为最是真心载不动,可是奔赴千里之后,才发现不过是一场设计,这三个月我付出的真心、无微不至地照顾,换回来的不过是你的谎话连篇!这几年我已经慢慢学会接受,接受意外,接受现实的残忍和人性的残缺。心痛绝望……但我真的很对不起Laura!因为懂得,所以慈悲,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说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7/n391424892.shtml report 1518 马赛与女制片外滩热吻俩人曾同游欧洲(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现年26岁的马赛被曝硬撬富婆Laura墙脚,跟内地多金女制片汪子琦玩断背,为挽救破产形象的她扮喊博同情。据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