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十岁你好》热播 收视跳跃式飙升破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三十岁你好》海报
《三十岁你好》海报

  由北京天空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片人隋兰制片,当红实力演员马苏、杜淳、隋兰、林继东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情感大戏《30岁,你好》日前正在江西卫视独家首播,根据央视索福瑞48城收视数据显示,江西卫视近两晚播出的四集收视率与网络点击率跳跃式飙升,其收视率增幅更是破纪录的接近300%,直接从同时段全国排名第18位升至第4位。面对该剧如此火爆的人气,总策划兼主演林继东谦虚得表示,《三十岁你好》是一部力求真实反映80后一代当下情感、奋斗以及重重压力下挣扎内心的电视剧。在创作时,主创就特意贴近生活,直面买房子、办酒席、婚后父母居住等现实问题,将结婚战争中的导火索一网打尽。与其他80后题材电视剧相比,林继东更希望,《三十岁你好》可以引发共鸣,从而有机会和观众一起探讨应该用怎样的方式解决避免生活工作情感上的矛盾与冲突。

  三十难立 精彩桥段引发强烈共鸣

  中国有句古话说“三十而立”,可是目前正在踏入三十岁的80后,比起父辈祖辈似乎少了一些“立”,更多的则是对未来的慌乱、焦虑以及无助。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电视剧《三十岁你好》应运而生,该剧深刻而细腻地描述了处于而立之年的80后一代在情感、事业上的重重压力以及内心苦痛。剧中杜淳饰演的“佟又一”与马苏饰演的“罗花儿”是一对校园情侣,走入社会却面临著残酷现实的种种考验。在情感上,两人为了结婚与父母展开了激烈“战争”,不惜上演未婚先孕、离家出走等极致戏码﹔在事业上,处于起步阶段的他们屡屡失意受挫。生活的压力、家庭的琐事、事业的波折,让这对小情侣筋疲力尽,深感婚姻与事业的艰难。导演孙皓精准把握住了80后群体的迷惘,通过电视剧《三十年你好》真实地反映出了当代80后在三十而立的生活工作状态,他表示,这部剧一定会引发现实中80后的强烈共鸣,“三十岁是年轻人走向成熟必经的阵痛,很多80后一毕业就在为票子、房子、车子而奔波,没有了理想,他们开始焦虑、痛苦。不过一旦告别青春的张扬与无畏,他们必定迎来真正的成长。”

  献给80后 出乎意料的全民大讨论

  对观众而言,近几年太多的都市婚恋题材影视剧都将视线聚焦在处于事业与婚姻两难的80后身上,难免有些审美疲劳。而此次《三十岁你好》采用独特视角,用一个全新的故事编排,更深刻更接地气的反映了80后一代在而立之年所面临的各种生活迷茫以及情感困惑。谈到《三十岁你好》最深刻最吸引人的看点,总策划兼主演林继东表示听名知其意,“三十岁在中国是一个具有转折意义的年龄,是人生中极为重要的一道门槛。从2010年起,备受全世界媒体关注的中国80后开始逐步踏入30岁,《三十岁你好》更像是一部献给80后三十岁生日的情感大戏,相信会引发现实中80后的强烈共鸣。”该剧制片人隋兰则表示,在《三十岁你好》中,我们可以看到以前十分自我、被父母宠着、惯着的80后,在经历一番风雨之后,学会了放弃自我,知道了要去承担更多的责任。而他们的50后父母也因为儿女的长大,终于可卸下重担,找回属于自己的生活。有剧评人坦言,在电视剧《三十岁你好》中,虽没有豪华的演员阵容,但收视成绩如此喜人,也给了业界许多启迪,并不是观众价值观口味改变了,只要是用心演绎下的影视作品仍然会获得大众的认可,赢得口碑和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7/n391423264.shtml report 1859 《三十岁你好》海报由北京天空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片人隋兰制片,当红实力演员马苏、杜淳、隋兰、林继东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情感大戏《30岁,你好》日前
(责任编辑:陈波) 原标题:《三十岁你好》热播 收视跳跃式飙升破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