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岳伦大谈“爸爸经” 助阵嫣然一笑公益巡展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王岳伦亮相“点亮北京·嫣然一笑”公益巡展活动。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王岳伦亮相“点亮北京·嫣然一笑”公益巡展活动。


  北京晨报讯 昨天,“点亮北京·嫣然一笑”公益巡展活动在北京启动,原定王岳伦、李湘夫妇一同到场,但由于李湘感冒临场缺席,王岳伦只好独挑大梁,他在现场大谈“爸爸经”,称女儿现在更爱问“爸爸去哪儿了”。

  在“点亮北京·嫣然一笑”公益巡展活动现场展出的28幅摄影作品及纪录片均来自嫣然天使基金在今年8月的青海医疗救助行动,活动主办方原定昨天现场授予王岳伦、李湘夫妇“公益形象大使”的称号,但李湘昨天并未出现。王岳伦一亮相就向大家做了解释,“我和王诗龄这一期录节目是在零下二十摄氏度的地方,所以女儿回来就生病了,然后今天又传染给了妈妈。”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王岳伦从“甩手掌柜”变成了“超级奶爸”,他对自己的新头衔颇为满意,谈起“爸爸经”时一脸得意,“以前妈妈不放心让我一个人照顾王诗龄,现在完全没有这个顾虑了,我和女儿的感情深了很多,女儿也有变化,以前李湘不在家她总是会问‘妈妈去哪儿了’,我不在她也不会问,现在更爱问‘爸爸去哪儿了’。”

  《爸爸去哪儿》最新一集上演“换爸爸”的环节,网友们都表示王诗龄特别喜欢张亮,甚至超过王岳伦。昨天王岳伦大方笑称自己不会“吃醋”,“张亮脾气好,对小朋友都很有耐心,还老陪着王诗龄玩。小姑娘都喜欢帅哥,她今天喜欢张亮爸爸、明天喜欢田亮爸爸。”但王岳伦也颇有把握地表示,若是问王诗龄谁最帅,女儿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王岳伦最帅。被问及是否还会参加第二季《爸爸去哪儿》节目时,王岳伦表示明年自己的事情安排得特别多,所以一切尚未确定,“其实如果有时间我更愿意和孩子一起去真正地旅行。”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07/n391418790.shtml report 2911 王岳伦亮相“点亮北京·嫣然一笑”公益巡展活动。北京晨报讯 昨天,“点亮北京·嫣然一笑”公益巡展活动在北京启动,原定王岳伦、李湘夫妇一同到场,但由于李湘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