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弢刘璇结婚——2013年12月7日香港办婚礼 > 王弢刘璇2013年12月7日香港结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璇王弢情史:何炅做媒相恋12年 在美闪电注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璇(资料图)
刘璇(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讯 这个周末,奥运冠军刘璇将与老公王弢在香港完婚,二人在相恋12年之后终于将走向婚姻的殿堂。退役后投身娱乐圈的刘璇,还曾与朴树传出过绯闻,也正是这段绯闻,让刘璇的正牌男友王弢浮出水面,著名主持人何炅还算是半个“媒人”。

  相识:何炅算半个“媒人”

  2001年,何炅正在为新专辑收录新歌,王弢替好友送歌给他,偶然碰到了约何炅吃饭的刘璇,两人在何炅介绍下算是认识了。此后,刘璇恰好有一个音乐上的问题需要找人帮忙,于是她找到了同在北京的王弢,热心的王弢很快帮刘璇解决了问题,两人也渐渐成为了朋友。

  有意思的是,尽管已算是朋友,王弢仍然认为刘璇过于高调。刘璇那时刚退役,又是宣布到北大读书又是拍广告,新闻一个接一个。不过等渐渐熟悉后,王弢才发现刘璇其实是一个很低调、很朴实的女孩。那时,正是刘璇最红的时候。刘璇有一次去香港做节目,给父母买了一堆东西,但她给自己买的唯一一件礼物居然是一瓶指甲油。刘璇的低调和朴实最打动王弢,后来王弢就主动追求她,并确立了恋爱关系。

  相知:频繁聚会增进了解

  王弢曾多次到刘璇长沙的家里,刘璇也多次拜访过他的父母,他们跟双方的父母关系就像朋友一样。但因两人平时都很忙,所以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但在王弢眼里,刘璇朴素、平凡,让他们的交往变得甜蜜而稳固。生活中,刘璇是个热衷厨艺的人,她喜欢发明各种不同的菜式。

  当然,刘璇的好厨艺不会是王弢一人的独享,只要两人相聚了,他们便会召集一帮子朋友到家里来品尝刘璇的手艺。除此之外,王弢和他的朋友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经常跑到老师黄磊家“蹭饭”,同时协助刘璇借机“偷师”。

  热恋:用书信沟通浓情蜜意

  或许从小就在一帮足球大腕身边长大,和刘璇交往的时候他从未把她当成世界冠军,所以他们之间相处得很自然,经常是海阔天空地乱侃。两人相处中,王弢最难忘的是,一次他去西安演出,因为发烧一直咳嗽。没想到演出完回酒店后,刘璇居然已从北京飞过去,还买了糖水鸭梨等着他。

  由于两人长年东奔西跑经常不在一起,所以书信成了两人表达浓情蜜意的方式。刘璇一直都非常忙,所以王弢就把要说的话写在信里,然后把信放进她的行李箱内,这样她在飞机上就有人陪她说话了。

  公开:绯闻“牵出”正牌男友

  退役后在娱乐圈发展的刘璇,还与朴树传出过绯闻,传闻称刘璇是朴树婚姻亮起红灯的“第三者”。这样的一条传言让刘璇措手不及,为了平息绯闻,刘璇当机立断在博客中发表了声明,坚决否认了那些不实的传闻,并主动地披露了自己爱情的另一半,让一切都谣言不攻自破。而刘璇的另一半,就是如今的老公王弢。

  2009年在“加油!好男儿”的成都5强晋级现场,刘璇现身为男友王弢助威,两人还紧紧拥抱甜蜜示爱,并手牵手合唱歌曲《深情相拥》。当晚,已经29岁的王弢面对全国观众坦言准备自动退赛,恳求评委淘汰自己,把机会留给那些二十岁左右的年轻选手。刘璇也当场表示自己此行不为助威,是专门接男友回家的。

  结婚:美国“闪电注册” 香港办婚礼

  2012年,32岁的刘璇和相恋11年、33岁的王弢在美国“闪电注册”。据了解,王弢和刘璇是在当年1月在美国旅游时途经赌城,看到一间漂亮的教堂,随即产生不如在这里结婚的念头。于是两人在没有亲人观礼的情况下,没有拍照、没有穿婚纱,仅以圣诞时王弢送给刘璇的戒指为婚戒,简单举行了注册仪式。

  与注册“略显仓促”不同,刘璇和王弢今天下午将在香港宴请亲朋,并在明日举办“海上婚礼”。亲朋好友都将莅临现场,而“体操王子”李宁、莫慧兰和陈一冰等体坛明星,都将出席婚礼。

  王弢档案:

  王弢是四川足球元老王茂俊的独生爱子,1978年出生于四川成都,1995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单簧管教育家张梧教授。1999年以平均95分的全优成绩免试保送本院硕士研究生,师从著名单簧管教育家陶纯孝教授,成为全国中央音乐学院第一个单簧管研究生。

  2002年以精彩的独奏音乐会和《论单簧管演奏中的个性》论文毕业留校。2010年,王弢获得教育部评选的“青年骨干教师”项目,通过考评获得全额资助,留学深造。2013年归国后,王弢担任中央音乐学院主课教师,兼学生处处长,并成为硕士生导师。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207/n391417768.shtml report 2437 刘璇(资料图)中国新闻网讯 这个周末,奥运冠军刘璇将与老公王弢在香港完婚,二人在相恋12年之后终于将走向婚姻的殿堂。退役后投身娱乐圈的刘璇,还曾与朴树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