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生日愿望盼有新恋情 将担任杨幂婚礼伴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日,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上海玉春雷影视传媒、北京东王文化共同出品的华丽偶像巨制《千金女贼》开放媒体探班。唐嫣戴着圆眼镜、贴着小胡子,一身男生装扮诙谐十足。探班当日,恰逢唐嫣30岁生日,剧组也为唐嫣举办了神秘生日会,让唐嫣惊喜不已。而在生日会后,唐嫣接受采访坦言:“自己生日愿望希望有新恋情出现,结束单身生活。”同时唐嫣也默认自己将为闺蜜杨幂担任伴娘。

  生日愿望希望有新恋情

  昨天的唐嫣的神秘生日会,为了给唐嫣的惊喜,剧组安排了数名与杨佑宁体型相似的男士,让蒙住眼睛的唐嫣来辨认,一番上下其手后,唐嫣终于辨认出了杨佑宁。作为与唐嫣在戏中有着复杂感情纠葛的杨佑宁也为无辣不欢的唐嫣准备了特别礼物—自制秘制配方辣酱。杨佑宁和唐嫣已是二度合作,而两人也有着微妙的缘分,前日杨佑宁刚拍完裸露镜头,“这次她帮我洗澡,赤裸到电视尺度的边缘。其实这不是第一次她帮我洗澡了。”唐嫣则说:“为什么我俩每次不是洗澡就是受伤呢。”

  对于今年的生日愿望,唐嫣期盼:“希望工作顺利、家人平安,能有新的感情出现。”目前单身的唐嫣自己对恋情并不着急,倒是闺蜜杨幂和刘恺威却在身边不停催促让她赶紧的、快点找。一看见唐嫣跟女伴出去,杨幂就会说怎么回事啊,还跟女的出去。排斥相亲的唐嫣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恋情,希望靠着眼缘找到爱情,对于择偶标准,唐嫣表示,“年龄不是问题,重在感觉。但是20岁以上真的接受不了。15岁以上可能也不一定接受的了,会有代沟。我没有理想型,所谓的理想型,都是脑子里编制的美好梦想。世间不会存在完全符合你标准的人,宗旨就是专一、对我好、孝顺。不排斥圈外人,圈内人也可以。”

  默认担任杨幂婚礼伴娘

  杨幂婚礼将至,作为闺蜜,唐嫣自然是必到嘉宾,问及是否会担任婚礼伴娘,唐嫣表示,“暂时保密,留一点悬念给大家,给大家一点念想和惊喜。”似乎默认了担任伴娘一事。而对于郭采洁等人会包一个大红包给杨幂,唐嫣会送礼物还是红包时,唐嫣答道:“应该会准备我自己的心意吧。”

  作为好朋友,杨幂和唐嫣会相互倾诉心声,分享心情。“他们每一个过程我都有见证。我蛮幸运的,可以看他们一步一步,一直到今天结婚。我替她开心。”杨幂和刘恺威相差12岁年龄,唐嫣说:“杨幂交往没多久,就天天自嘲说以后要是我们结婚的话,他就是老来得子。”问及杨幂是否真的怀孕,唐嫣口风很密的说:“我不知道,我没听她说哦!”

  身边闺蜜爱情美满,问及是否会很羡慕,唐嫣自我安慰道:“不是都还没生子呢嘛,结婚了也可以当辣妈。他们不方便出来,我去看他们也可以。他们结婚生孩子,可以传授经验给我,我觉得这是我的财富啊。”

  感情不着急,一直在拍电视剧的唐嫣开始着及上大银幕,“电影项目一直在接洽中,但都是一些客串的角色,我希望能够是角色性强的,能够聚集在我自己身上的戏。”而对于拍戏尺度,唐嫣直言不讳,“尺度是问题。必须不裸露。”问及即便是李安这样的导演也不行吗,对此唐嫣表示,“我没有这样的幸运,所以没有办法去拍裸露的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406509.shtml report 2143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昨日,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上海玉春雷影视传媒、北京东王文化共同出品的华丽偶像巨制《千金女贼》开放媒体探班。唐嫣戴着圆眼镜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唐嫣生日愿望盼有新恋情 将担任杨幂婚礼伴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