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孟茜录制养生节目 分享私房养生经

来源:搜狐娱乐
杨孟茜录制养生节目
杨孟茜录制养生节目

杨孟茜写真
杨孟茜写真

杨孟茜最新写真
杨孟茜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人气青年女歌手杨孟茜做客养生节目,与现场的嘉宾及主持人一同分享了养生心得并学习了预防疾病的小窍门,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节目录制过程中杨孟茜谈及了自己的养生经验,被主持人和嘉宾赞叹说很懂养生,而杨孟茜在节目中也分享了许多自己的私房养生经。

  节目录制当天,中医专家就秋季多发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同现场的嘉宾和观众一起分享了很多小窍门。在分享养生经验的过程中,杨孟茜介绍说自己喜欢吃水果,每天都会在上午、下午各吃一种水果。一方面在工作了很久之后要给自己补充些能量,另一方面,多吃些水果有助于自己保养身体。而且杨孟茜也会给自己的手机时间提醒自己,要主动喝水,并且适量地进行一些有氧运动。杨孟茜分享完自己的生活经验之后,专家对杨孟茜的生活习惯赞不绝口。

  与此同时,杨孟茜还在如何调整心态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据悉,杨孟茜认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不一定要给自己太多好的心理暗示,反而应该是发泄出来,否则憋在心里对自己更是不利。专家也同样表示,人们遇到情绪不良的时候应该适当地发泄,不要一味地压抑。现场,中医专家还就如何防治肺癌、静脉曲张两种疾病做出了介绍。除了要戒除不良地生活习惯,如抽烟、酗酒、久坐等等,还要适当地做些有氧运动,锻炼心肺功能。而谈到运动时,杨孟茜表示自己特别爱旅游。每当工作一段时间之后,杨孟茜就会与家人朋友出去旅游一段时间,放松心情的同时也让自己增长见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93916.shtml report 1752 杨孟茜录制养生节目杨孟茜写真杨孟茜最新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人气青年女歌手杨孟茜做客养生节目,与现场的嘉宾及主持人一同分享了养生心得并学习了预防疾病的小窍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孟茜录制养生节目 分享私房养生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