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艺志愿者协会LOGO发布 韩美林新作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图一:中国文艺志愿者logo
图一:中国文艺志愿者logo

图二: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logo
图二: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logo


 

   搜狐娱乐讯 在12月5日第28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仪式,正式发布了中国文艺志愿者LOGO和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LOGO,同时开通了中国文艺志愿者(www.wyzyz.org)。

  仪式上展示了由北京申奥标志和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设计者、著名艺术家韩美林先生创作设计的中国文艺志愿者LOGO和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LOGO。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向韩美林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姜昆为LOGO启用揭牌。韩美林先生在发言中回顾了多次参与文艺志愿服务的亲身经历,阐述了LOGO的设计理念(LOGO由八只向中心飞翔的“和平鸽”紧紧围绕图形“Z”,团结成一-个圆形,给人以强烈的向心力、凝聚力,标志整体框架结构饱满、稳定。整个标志寓意着充满青春活力的文艺志愿者从各方而来,团结、凝聚在一起,大家怀着“无私”、“友善”、“互助”的信念不遗余力的奉献力量,传播友爱、播撒温暖。详细说明图1)。

  仪式上,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点击开通了中国文艺志愿者网(www.wyzyz.org)。据了解,中国文艺志愿者网是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积极响中国文联“传递文艺正能量•唱响网上主旋律”的号召,与中国艺术报、中国文艺资源中心联手打造文艺志愿服务网上平台,将为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网络保障,全面提升文艺志愿服务工作的科学化、信息化、便捷化水平。网站将逐步建成为以资讯服务、活动发布、互动交流为基础,个人数据、组织数据统计为核心的综合性互动数据交流网络平台。

  据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自去年5月启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以来,中国文联全面带动各级文联和各文艺家协会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方向,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文联系统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创新工作方式和活动内容,不断加强文艺志愿服务组织队伍和长效机制建设,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文艺志愿服务在全国逐步形成了蓬勃发展的局面。(详细介绍见图2)

  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和在京部分理事,热心参与文艺志愿服务的艺术家代表以及中央和北京主要新闻单位记者参加了仪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88505.shtml report 3168 图一:中国文艺志愿者logo图二: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logo搜狐娱乐讯在12月5日第28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