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歌》曝内幕 女主周庭伊竟是片方高层内定

来源:搜狐娱乐
《恋歌》剧照
《恋歌》剧照

周庭伊饰演任莎莎
周庭伊饰演任莎莎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由周庭伊、陈奕龙,张若昀等青年演员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剧《恋歌》,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开播后收视率一路看涨,剧中男女主人公的关注度也直线攀升。演员们戏里戏外也都成了好朋友。不过最近圈中盛传:剧中简尚的扮演者——主演之一的陈奕龙爆料了一个内幕,自己戏中女友任莎莎的扮演者周庭伊,并非通过常规途径来到组里,而是投资方高层内定的。空降成为戏中女主。

  据了解,周庭伊在剧中饰演影视红星任莎莎,是一个任性至情的女生,一反传统偶像剧中女主角“很傻很天真”的老套路,对待感情的态度相当极端并且非常有主见,外型上也不再是传统偶像剧女主角“卖萌求抱抱”的小女生形象,而是多了几份妩媚的轻熟女姿态,堪称史上最“反传统”的偶像剧女主角。

  特立独行颇具风格的角色形象,让“任莎莎”开播以来很快成为观众热议的剧中人。而她的扮演者周庭伊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受到不少好评。如今突然传出周庭伊竟然是通过非常规途径,被投资方高层内定空降剧组的消息,着实让人惊讶。

  长期以来,被传由片方高层内定出演影视剧的艺人不在少数,这些艺人的身家背景,也往往成为网友大众津津乐道的八卦新闻。如今卷入同样事件的周庭伊,究竟是否像传闻所讲的那样有背景有靠山,从而走后门进入剧组呢?为求证该消息,记者拨打了周庭伊本人的电话,但截止到发稿前,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有关事件的真相到底如何,请关注后续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88493.shtml report 2905 《恋歌》剧照周庭伊饰演任莎莎搜狐娱乐讯近日,一部由周庭伊、陈奕龙,张若昀等青年演员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剧《恋歌》,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开播后收视率一路看涨,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