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高粱》热拍 张一强展英雄豪情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红高粱》剧照
电视剧《红高粱》剧照

张一强
张一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曾成功推出《后宫甄嬛传》、《新编辑部的故事》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金牌导演郑晓龙担纲执导,周迅、朱亚文、张一强等中青年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年度大戏《红高粱》正在山东高密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曾在《桃花绽放》等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新生代实力派小生张一强在剧中化身热情、奔放的酒坊伙计喜子,从普通的伙计到驰骋疆场的热血战士,他以行动书写了独特的英雄豪情,而张一强对人物的完美演绎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强烈赞誉。

  作为根据中国目前唯一一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作品,电视剧《红高粱》自筹备期伊始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能否如上世纪八十年代张艺谋、姜文、巩俐合力打造的电影版《红高粱》一样获得空前的成功,更成为了众人热议的焦点所在。近日该剧精彩片花的曝出更使得作品增添了无限的光彩,而令人津津乐道的除了该剧新颖的视角、波澜壮阔的史诗画面、矛盾迭起的剧情设置与美轮美奂的精良制作外,作品中将现实与理想进行巧妙结合的人物性格也同样受到了人们的关注。而由内地实力小生张一强饰演的酒坊伙计喜子一波三折的人生蜕变更成为了剧中一道独特且靓丽的风景,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誉。剧中,张一强饰演的喜子这个来自贫民阶层憨厚、耿直的酒坊伙计在接受新式教育思想的灌输与指引下最终成长为驰骋疆场的热血志士,不仅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其个人华丽的人生转变,更将英雄豪情挥洒的淋漓尽致,荡气回肠。张一强以精湛的演技由内而外的完美刻画了人物独特的人生历程,于细微处带给观众强烈的内心感动。而他精彩的表现也无疑使人物与观众形成了极好的互动,观众们纷纷发帖对其的表现充满强烈的期待。

  该剧制片方表示,作为剧中亮点人物的扮演者,张一强凭借着扎实的演技和对角色深刻的揣摩,将有着人物蜕变坎坷的心路历程演绎的入木三分,体现了不同以往的强烈气场,再塑荧屏经典人物。相信在作品推出时,他的表现一定会获得如潮的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88408.shtml report 3505 电视剧《红高粱》剧照张一强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曾成功推出《后宫甄嬛传》、《新编辑部的故事》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金牌导演郑晓龙担纲执导,周迅、朱亚文、张一强等中青年实力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