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迷魂之密室逃脱》跻身贺岁档 首曝概念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迷魂之密室逃脱》概念海报
《迷魂之密室逃脱》概念海报

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剧照
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剧照

蓝燕与李威剧照
蓝燕与李威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新锐导演张帆倾力打造、李威携手3D女星蓝燕共同出演的惊悚悬疑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将于12月底登陆全国院线。该影片主打首部华语密室逃脱口号,力求在大片云集的12月份影院脱颖而出。日前,制片方首次曝光一款先导概念海报,尽显其惊悚、悬疑、血腥之谜。

  影片讲述了游戏设计师桑文(李威饰演)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封闭的密室之中,一起关着的还有前女友陆琪(蓝燕饰演)。他们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分析线索,找到一间间密室的出口。桑文和陆琪渐渐消除不信任感,共同合作,他们距离出口和真相越来越近……影片由好莱坞新晋华人导演张帆亲执导筒,作为国内首部以密室逃脱为主题的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将大量的悬疑、猜疑、惊悚、恐怖、血腥、暴力、迷幻等因素植入到影片中,制片方力求电影全程“无尿点”,敢如此“夸下海口”的制片方更是对电影能够跻身贺岁档信心满满:“大家都玩过密室逃脱游戏,我们的电影就是把游戏搬上荧幕,把虚幻变成现实,我们玩的就是心跳,没有我们不敢拍的,只有你不敢看的。”

  作为导演兼编剧的张帆表示到,“剧本是经过多年的创作完成的,花费了很多也牺牲了很多。《迷魂之密室逃脱》虽说主打惊悚恐怖,但最终还是人性心灵自身的救赎,现实与逃避、忠诚于背叛是这部电影的主题,其实每个人都是影片的主角,都经历过或是正在经历着困苦挣扎,我们就是将其扩大、深入,更深一层的揭示人性最阴暗的一面,拿出来晒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83311.shtml report 1793 《迷魂之密室逃脱》概念海报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剧照蓝燕与李威剧照搜狐娱乐讯新锐导演张帆倾力打造、李威携手3D女星蓝燕共同出演的惊悚悬疑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迷魂之密室逃脱》跻身贺岁档 首曝概念海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