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上你》秋瓷炫现场改词 秒变女汉子玩转篮球

来源:搜狐娱乐
秋瓷炫、胡睿精彩对戏
秋瓷炫、胡睿精彩对戏

秋瓷炫玩转篮球
秋瓷炫玩转篮球


  搜狐娱乐讯 汇聚了秋瓷炫、陈昊、钱泳辰、唐禹哲等多位明星加盟的人气作品《恋上你爱上我》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虽收官在即,但片场依旧火花不断,每个人都沉浸在浓烈的创作氛围之中。原定删减的一场"现任与前任"的对手戏被秋瓷炫改头换面之后精彩纷呈,除此之外她还变身女汉子大玩儿三步上篮,令人大跌眼镜。

  叶曼凌(秋瓷炫饰)在餐厅偶遇马梁(唐禹哲饰)的前女友小梦(胡睿饰)这样一场看起来就很狗血的对手戏本来是要删掉的,但秋瓷炫认为很有必要插入这样的正面交锋,因此她不断和导演沟通希望通过修改台词来hold住这场戏,导演最终给了秋瓷炫尝试的机会。秋瓷炫不断和韩语翻译商讨着,没用多长时间就把这场"新欢与旧爱"对手戏的中文台词写好了。镜头前,她掷地有声的反问,将两个女人的个性和心境推逼到极致,紧张冷峻之中爱恨尽显。“秋瓷炫虽然中文不是很好,但她确实是深刻理解了剧本。这场戏本来是个过场戏,所以为了精炼考虑删掉。但经过她这一提炼,确实人物矛盾就更尖锐有戏了!”导演罗长安这样表示。

  然而,秋瓷炫的惊喜出位还不仅仅如此,有一场戏是需要秋瓷炫上场打篮球,但一直以来秋瓷炫对篮球的认知度并不太高,为此剧组早早物色了替身演员以保证拍摄的顺利。没想到实拍当天,秋瓷炫身手不凡,一个三步上篮球稳稳地落筐,着实让片场众人震惊了一把,本以为要大费周折的一场戏,结果很顺利的早早结束。

  秋瓷炫如何从一个菜鸟变成了练家子?原来,她早就注意到了这场篮球戏,为了能更好地完成角色,每天收工她都会叫上自己的司机和助理一起集训篮球,运球投篮已然练得有模有样,潜伏这么久终于在镜头前证明了自己。这场戏过了之后她也开心地表示"以后再有类似'灌篮高手'这样的戏份,我也不用担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83132.shtml report 1513 秋瓷炫、胡睿精彩对戏秋瓷炫玩转篮球搜狐娱乐讯汇聚了秋瓷炫、陈昊、钱泳辰、唐禹哲等多位明星加盟的人气作品《恋上你爱上我》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虽收官在即,但片场依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恋上你》秋瓷炫现场改词 秒变女汉子玩转篮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