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版冰冰成怨妇 约翰尼德普杀入《中国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搜狐娱乐讯 转眼间北京已入冬,清晨气温已降至零度以下,在这样的气候环境下进行户外体育锻炼,是塑造一个团队钢铁般意志的最好选择,因此本期中国魅力的学员们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考验:十公里卡车接力跑。三队学员将分别登上三架卡车,每队派出一人追赶向前开动的卡车,其余学员在卡车上为队友鼓劲并随时待命,直到这个队友达到体力极限再选出另一个人替换,所有人依次轮换,直至到达终点。在三队之中,白队不仅人数占优、拥有两名男生,而且王鹏轩还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因此五人信心满满能够拔得头筹;黑队只有四人而且女生占多数,情况不容乐观;红队虽然有两名男生,而且队长张子夜体能突出,号称中国魅力“跑神”,身负以一敌百之勇,但是庞胖胖由于生理的局限注定无法进行长跑运动,因此整队的重担就落在了张子夜身上。面对白队队长王鹏轩的挑衅以及黑队娘子军的密谋,张子夜究竟能否爆发小宇宙,秀出“跑神”本色?还请拭目以待。

  干完“体力活儿”之后,学员们来到北京地区最大的红酒庄——欧菲堡国际酒庄,在美女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酒窖、了解酿酒工艺,并穿上华丽小礼服,围着精致的欧式长桌学习品酒知识,一秒钟屌丝逆袭,跻身上流社会,上演一出“高富帅”与“白富美”的唯美偶像剧。

  换装易容追寻“另一个他”,牛仔大片诠释野性时尚

  “易容变装”这个神秘的词汇往往只存在于武侠、科幻小说和影视剧中,当现实中的人真正进行颠覆性的易容变装,究竟能产生怎样的惊人效果?是否能让最好的朋友对你视若无睹,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本期中国魅力将为您解开这个谜底。节目中,经过导演组的精心安排,每队将选出一名学员前往易容特效中心,接受从服装到容貌、从头到脚的颠覆性打造,之后潜伏在北京某著名商场内,由其他学员展开大搜索,能够成功避开所有人耳目的队员,将为本队获得优先挑选大片服装的机会。据爆料,本期张子夜、王小雨、贾如将尝试光头猥琐大叔、面瘫短发少女以及眼睛邋遢孕妇的特殊造型,脱胎换骨让人大跌眼镜,绝对值得期待!

  本期大片拍摄也格外精彩全程无尿点:《时尚健康》杂志服装总监江南大师亲自为学员搭配服装拍摄牛仔风大片,不料跟“毛头小子”王鹏轩意外起冲突,王鹏轩性格执拗不愿跟江南道歉,江南彻底恼火呵斥王鹏轩“不要再出现在我眼前”,拒绝为王鹏轩拍摄。爱徒心切的白队指导老师陶飞霏乱了阵脚,只好放低身段领着王鹏轩向江南道歉。究竟王鹏轩能否在陶飞霏的帮助下打动江南,涉险过关?此外张子夜在本期大片拍摄中表现优异,其海盗船长的装扮颇有几分国际性感影星约翰尼•德普的风范,获封“完美中的完美”。

  贾如声称“我比冰冰美”,孔铭气愤离场

  本期中国魅力T台秀服装由VISCAP时尚集团艺术总监、中国十佳设计师大奖获得者袁冰先生友情支持,带来了他主打设计的都市风成衣系列,其中贾如展示的改良格纹职业装曾经范冰冰也穿过,然而自信的贾如大胆向全场宣称:“我觉得自己比范冰冰美”,小小年纪却气场爆棚。

  此外,孔铭当场强烈质疑自己的形象总监陶飞霏老师偏袒王鹏轩,二人都曾跟工作人员起冲突犯下性质相近的错误,孔铭受罚站上pk台,王鹏轩却受到了陶飞霏的保护甚至求情,这样截然相反的下场让孔铭感到极为不公。然而陶飞霏完全没把孔铭的意见放在心上,孔铭万般无奈之下愤然离场,独自退往后台。经过此番和陶飞霏的矛盾升级,孔铭究竟将面对怎样的下场?他还能否在中国魅力的舞台上走下去?12月6日晚22点辽宁卫视中国魅力为您揭晓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82544.shtml report 2010 参赛选手搜狐娱乐讯转眼间北京已入冬,清晨气温已降至零度以下,在这样的气候环境下进行户外体育锻炼,是塑造一个团队钢铁般意志的最好选择,因此本期中国魅力的学员们迎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