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惠清出演《红高粱》 恋上黄轩“玩早恋”

来源:搜狐娱乐
《红高粱》解惠清剧照
《红高粱》解惠清剧照

《红高粱》解惠清剧照
《红高粱》解惠清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红高粱》正在原著作者莫言的老家山东高密紧张拍摄。该剧定格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初的民国时期,围绕主人公九儿(周迅饰)传奇的一生,讲述土匪横行、列强当道的年代,普通百姓对不平等对待的抗争。剧中,解惠清饰演土匪花脖子的妹妹灵儿和张俊杰(黄轩饰)上演一场“暧昧萌恋”。

  超越自己 解惠清演不一样的“萌妹子”

  一提起《红高粱》,可能在大家的脑海里都有不同的联想,不论是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的原著小说《红高粱》,还是获得第38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电影《红高粱》,都是久负盛名的作品。而此次曾执导过电视剧《甄嬛传》、《新编辑部》的著名导演郑晓龙亲自执导的电视剧《红高粱》又将成为一个新的里程碑。

  电视剧《红高粱》中,解惠清饰演自己最拿手的“萌妹子”——土匪花脖子的妹妹、17岁的女学生灵儿,但这个“萌妹子”灵儿却和私底下的解惠清本人的性格相差甚大。私底下的解惠清是个十足“男孩儿性格”的人,直接、干脆的性格更是让她收获朋友无数。 但剧中的灵儿是个自小在教会学校长大的女孩,特别乖巧文静、机灵单纯的女孩。早在试戏之后,大家就都认定解惠清是灵儿的不二人选,但解惠清表示“虽然在外形上,大家都很肯定灵儿就是我这样的。但是性格上的差别其实还是挺大的,她的乖巧文静和我不一样,所以我也有认真做功课,去喜欢她、去塑造她,让大家都喜欢她。”这也可以说是“萌妹子”解惠清在表演上的一次超越吧。

  首度合作 “暧昧萌恋”靠的是眼神

  虽然与电影《红高粱》一脉相承都是翻拍自莫言的成名作《红高粱》,但是郑晓龙导演和编剧一起,在人物线索和故事情节上做了很多不一样的突破,这样才有了解惠清和黄轩的这一段情。剧中黄轩饰演的是和九儿有缘无分的初恋张俊杰,是从外面上学归来的白面书生,白马王子似的人物。在剧中灵儿和俊杰的缘分不浅,灵儿是因为俊杰来到高密,也因为俊杰才想要去拯救哥哥的灵魂;灵儿视俊杰为偶像,但俊杰却表露出对灵儿的喜欢。

  此次《红高粱》是解惠清和黄轩的首度合作,两人对对方的印象却出奇的相似,都觉得对方特别适合剧中的角色。在剧本中对两人感情的落笔并不多,但拍摄起来这个部分却越来越突出,解惠清笑言“他俩在那个时代的感情,就是很乖的那种,牵手都没有,靠的是眼神”。有粉丝听闻解惠清剧中角色,开起了她的玩笑说“居然不学好,玩起了早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82325.shtml report 3467 《红高粱》解惠清剧照《红高粱》解惠清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红高粱》正在原著作者莫言的老家山东高密紧张拍摄。该剧定格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初的民国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解惠清出演《红高粱》 恋上黄轩“玩早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