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妃》热拍 古装偶像剧融入时尚感

来源:搜狐娱乐
张含韵定妆照惊艳
张含韵定妆照惊艳

张含韵造型仙气十足
张含韵造型仙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东阳欣尚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盛典文化影视基金、欣鑫湘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叶昭仪执导,张含韵、彭冠英、陈奕等主演的古装时尚青春偶像剧《兰陵王妃》正在无锡影视基地热拍。日前,该剧曝光了“兰陵王妃”张含韵等人的定妆照,精致的造型、装扮引来网友大呼“惊艳”。而据编剧兼艺术总监张十三透露,该剧服化、美术等幕后制作团队都是大师级,力求“把在古装偶像剧中融入时尚感”。

  以情动人 三角恋虐心又催泪

  电视剧《兰陵王妃》改编自杨千紫的小说《兰陵皇妃》,讲述了李氏一脉的后人李娥姿(张含韵饰),假扮成元清锁,被派往北周司空府调查、夺取镇魂珠与青鸾镜的下落,却在受创后失去了记忆,在寻找身世的同时,也身陷情感的泥沼。编剧兼艺术总监张十三透露,“该剧在原小说的基础上,对故事与人物的走向与构架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并借鉴原小说是穿越小说的特点做出了重叠时空的效果,将人物内心与原动力进行了剖析,使人物更加细致与丰富,从而衍生出大信息量的情节。”其中,张含韵与皇帝宇文邕(彭冠英饰)、战神兰陵王(陈奕饰)三角恋情将“非常虐心”,“具体情节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但有不少看过剧本的人都为他们的感情洒下了泪水。”情感的真挚、动人是该剧的重点,张十三称,“该剧的一大亮点就是不拘泥于传统的创作,破旧立新,更加注重‘感受’,剧中人物的感受和观众的感受,做的不是‘冰冷的商品’,而是‘有价值的情感’。”

  制作精美 古装偶像剧融入时尚感

  日前,该剧曝光了“兰陵王妃”张含韵以及“兰陵王”陈奕的定妆照,精致的造型、装扮引来网友大呼“惊艳”。据悉,该剧的服装造型是由曾担任《甄嬛传》妆化的陈敏正团队操刀。剧中主演、次主演服装共五百套以上,数量庞大,但设计上极尽华美细致,在尊崇历史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将古代风尚与现代时尚元素完美结合,并在色彩与创作手法上进行了极为大胆的处理,除了剧中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真丝服装造型各异,还创作了女主角大婚手绣装、真孔雀毛珠绣装及在别的影视作品里从来未曾出现过的LED灯泡装、古为今用的电脑喷绘加钩绣。演员们头戴的花饰也均为手工自制的绸缎花,在别的电视剧作品里从没有出现过。剧中大多数的首饰都是真金白银的手工敲制,在数量上、精美程度上,甚至超越了《甄嬛传》。除此之外,负责该剧美术的李明杰也是曾经获奖无数的大师级人物,此次李明杰在尊崇历史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以府邸为体系,从色调上区分,一府一主色,从家具、窗帘、饰品、乃至钩帘上都进行了分化与统一,实木家具,手绘地毯,手绣挂饰……从精美入手,错落有致。至于大的场景更极尽辉煌华丽,例如大气磅礴的皇宫,震撼人心的天罗地宫,奇幻巧妙,令人叹为观止。张十三称,“色香味是中国人惯常的欣赏方式,那么,剧中的造型服装和美术,就是观众欣赏本剧的第一道风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80336.shtml report 2364 张含韵定妆照惊艳张含韵造型仙气十足搜狐娱乐讯由东阳欣尚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盛典文化影视基金、欣鑫湘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叶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