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申《花开半夏》伤痕累累 诠释狼族少年爱与恨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李沁
林申李沁

林申饰演魏如风
林申饰演魏如风


  搜狐娱乐讯 青春残酷虐情大戏《花开半夏》自上周登陆湖南卫视以来,再掀周播剧热潮。主演林申告别“绅士情人”,首次挑战“古惑仔”,和李沁上演伤痕青春物语。“幼年目睹毒贩父亲被杀,后被黑帮利用操控陷入虐恋,林申用压抑而深厚的演技诠释“狼族少年魏如风”的爱恨情仇,首播第一周就令角色魅力爆表。

  苦等两年夏花冬开 林申“零异议”演技被喻“不虚等待”

  “收视黑马小生”林申拥有与生俱来的迷离式优雅,不管在都市家庭戏《媳妇的美好时代》里,还是励志偶像剧《守望的天空》中,都以帅气多情的“绅士情人”形象迷倒观众。2011年,他以“最受期待的魏如风不二人选”主演了九夜茴畅销小说改编的青春残酷虐情大戏《花开半夏》,海报公布后,林申版魏如风“零异议”呼声让书迷、粉丝翘首以待,直至今年年底终于和大众在湖南卫视见面。

  一部名字中有夏天的剧集,到两年后的冬天才开播。林申坦言这是“经得住考验的夏花冬开。”开播前四集中,“魏如风”目睹毒贩父亲被杀,家庭缺失、父爱空位的他却能在收养家庭中敬老护妹。酷帅桀骜却又知恩感恩,刚出场的林申就以双重魅力被喻“不虚等待。”

  “狼族少年”性本善良 爱恨交织伤痕式青春

  《花开半夏》的拍摄曾让林申经历了从艺以来“最受压抑”的时光。开拍前数次阅读过原著的他,坦言因被“魏如风伤痕式的青春”所吸引,却没想到创作中因“青春的残酷”几近自闭。目睹父亲被杀、为养家放弃理想、一生受黑帮牵制、深陷“兄妹”虐恋……“命运的不公让他承担了太多的残酷。”伤痕累累的角色让林申具备了“狼族少年”气质,并诠释“誓不低头的桀骜。”

  “父母缺席成长的孩子将来会走两个极端,性格暴戾是一种,珍惜所得是一种,魏如风是第二种”林申称特别感谢九夜茴让“魏如风”内心充满善良:对无血缘关系的妹妹呵护有加、对收养自己的奶奶感恩如山,甚至为了养家误入歧途。播至第四集,爱恨交织的青春成了观众被如风吸引的重要因素。而本周的故事,“狼族少年”的也将呈现血性一面,看点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79725.shtml report 3456 林申李沁林申饰演魏如风搜狐娱乐讯青春残酷虐情大戏《花开半夏》自上周登陆湖南卫视以来,再掀周播剧热潮。主演林申告别“绅士情人”,首次挑战“古惑仔”,和李沁上演伤痕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