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能星战》复活赛今晚开战 陶喆如金武林附体

来源:搜狐娱乐
龚琳娜
龚琳娜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全能星战》在上周五结束了前一阶段共八场的主题比拼,而这周五(12月6日)晚22点《全能星战》终于迎来复活赛,之前暂别的五位明星顺子、黄小琥、张韶涵、龚琳娜、胡彦斌也将重返舞台,争夺最后的、也是最珍贵的两个复活席位。可以说,这周的比赛对于五位明星来说相当于“最后的战役”。而陶喆、孙楠和吴克羣本周轻松作壁上观,也许是角色发生变化,陶喆在批评算是他前辈的顺子和黄小琥时完全不顾情面,言辞严厉让人意外。

  顺子黄小琥换歌打擂台 陶喆批没诚意严厉如金武林附体

  本周复活赛的规则很简单,就是必须挑选台上五位歌手的作品进行演唱。这样的命题可以说是十分具有挑战性,因为演唱成名歌手的代表曲目,还要演绎出自己的特色,本身就具有风险,而大家又是你死我活的竞争关系。充满戏剧性的是,顺子和黄小琥两位PK的歌手都选择了对方的歌曲来参与角逐。

  顺子选择的歌曲是黄小琥的《对爱期待》,黄小琥则决定演绎顺子的《Dear Friend》。两位都是华语乐坛的女唱将,为了更好的诠释对方的歌曲,自然都下足了功夫。顺子对于比赛的信心很足,除了一直的合作伙伴演奏者罗拉专程改了机票过来支持,《全能星战》的音乐总监钟兴民更是从她的第一张专辑开始就参与编曲,再加上制作人孟凡的鼎力支持,这些都给了顺子很大的鼓励。而演唱功力深厚的黄小琥则坦言对于现场负责投票的五百位大众评审不太有信心,“这场比赛对于我的意义很大,最后究竟是实力还是人气取胜,那就看评审团的智慧了。”

  不过出人意料的是,提前晋级的陶喆,对于两位实力派女歌手的演唱直接进行了批评,而且言辞毫不留情,“今天听到目前的这两首歌,少了什么?少了太多东西了。我没有任何的惊喜、画面和感动,如果今天五位来PK,为什么只拿出了这么两首没有惊喜的歌,我真的不懂。对我来说,这是对不起音乐的,我感觉不到一点点的诚意。”俨然如同此前一直因为要求严苛而备受争议的金武林附体。随后孙楠也表示这两首歌太平淡了,而且认为更多是制作人的问题,“我觉得要扣就扣制作人的分,歌曲是制作人选的,歌手是无辜的。”现场气氛立马变得非常尴尬,显然不管是黄小琥和顺子,还是她们的制作人莫凡和李伟菘,都没有想到会遭遇这样直接的评价。

  张韶涵《写一首歌》获好评 与金武林握手言和

  而在这周的比赛中,同样选择顺子歌曲的还有张韶涵,她演唱的是顺子的《写一首歌》。被插上偶像歌手标签的张韶涵,在《全能星战》舞台上一度伴随人气还是实力的争议,更因为与金武林的矛盾而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在赛前采访中,她也对此前受到的质疑给予了回应,“制作人怎么点评我不在乎,有一些不妥当或者不完美的地方,制作人拿出来讲,只是为了提升自己的歌手,在这当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音乐给了我很多的力量。”而这次的复活比赛,也许将成为张韶涵证明自己实力的最后机会。

  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就连一向对张韶涵十分苛刻因而“结下梁子”的金武林也称赞她的这次表演,“以前我和大家说了太多的问题,其实我想说的就是大家把心思都放在这个舞台上,真的是把歌好好表现出来,今天你就是啊,唱得非常好。当然如果能唱得再甜一点就更好了。你可以做得更好。”而张韶涵在回应时俏皮调侃,这是她第一次看到金武林不戴墨镜看表演,并对金武林表达了感谢,“我很认真地和你说谢谢,谢谢你看我的表演。”这番良性互动意味着两人开始摒弃前嫌握手言和了,金武林随后也提到了同样发生过争执的吴克羣,“其实我很希望可以和你们合作,我觉得有很多音乐上的问题其实是可以和你们私聊的。”

  复活生死战不容马虎 孙楠赞龚琳娜高音是人类极限

  复活赛对于五位歌手来说,很可能是出现在《全能星战》舞台上的最后机会,所以大家都特别珍视,因此都拼尽全力,尤其是各自祭出绝招。“惊喜女王”龚琳娜此次就直接上阵她的两项强大技能——民乐和高音。她演唱的第一首歌是张韶涵的代表作《隐形的翅膀》,对于这首太多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龚琳娜和老公老锣采用室内乐的形式,没有一点电声,没有用弦乐,也没有用任何的流行元素,完全都是民乐的多声部的复调的方式来进行编曲。龚琳娜表示,重新编曲以后的这首《隐形的翅膀》,完全可以放在音乐厅里演出。而龚琳娜的第二首歌则选择了孙楠的《拯救》,民歌高音女王全新演绎挑战内地高音土豪经典代表作,让人大饱耳福。最终她的演唱也获得了原唱的肯定,孙楠大赞龚琳娜表演的升F调已经是人类极限的声音,甚至还跟陶喆开玩笑说,“如果是男生想这么唱,欲练此功,必先自宫。”

  而张韶涵同样拿出了她十分擅长的高音绝招,在第二首歌时选择了孙楠的《燃烧》,除了赢得观众和制作人的认可,孙楠也认为她的演唱有情感的爆发,让歌曲十分有张力。

  胡彦斌则一直是《全能星战》舞台上突破自我的代表,在制作人捞仔意外缺席的情况下,他很大胆将黄小琥的代表作《没那么简单》进行了乾坤大挪移式的改编,将这首歌从大调改成了小调,让整首歌呈现出一种完全不同的风貌。这次冒险得到了最大的回报,胡彦斌的表演赢得几乎全场观众起立鼓掌,甚至里面还包括前辈孙楠和陶喆,并大赞他年轻人有前途。最终哪两位能拿到复活名额有资格继续冲击余下的比赛,则有待本周五节目播出为大家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78720.shtml report 2673 龚琳娜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全能星战》在上周五结束了前一阶段共八场的主题比拼,而这周五(12月6日)晚22点《全能星战》终于迎来复活赛,之前暂别的五位明星顺子、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