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关近大奖齐放榜 《一代宗师》入选十佳电影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时代》官网介绍“宗师”时,用“英俊版奥巴马”来形容梁朝伟。 


  南都讯 年关将近,《时代》杂志近日推出娱乐圈2013年度总结,放榜公布多个十大榜单。影片《地心引力》和《长大成人2》分别当选最佳和最差影片,中国影片《一代宗师》喜攀十佳电影第5位;而最佳专辑则由坎耶的《Y eezus》摘得;最佳歌曲花落“蠢朋克”的《G et Lucky》。此外,《时代》还评出了十佳着装和十差着装,麦莉-塞勒斯两榜都榜上有名。

  最佳着装

  1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2凯特王妃K ate Middleton在参观国家肖像画廊的时候,怀孕的凯特身穿淡蓝色Em ilia Wickstead礼服,恰到好处地显示了她的孕味,让她看起来容光焕发、美丽大方。

  3蕾哈娜R ihanna在今年的格莱美奖上,她身着Azzedine Alaia红色礼服惊艳亮相。光滑的材质,宽松的裙摆和搭配的红色唇膏,让她看起来充满浪漫气息。

  4 简-方达Jane Fonda

  奥斯卡颁奖礼上,黄色V领范思哲礼服让年迈如75岁的方达也美丽性感。

  5 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Alexander Mc Queen礼服让哈德森在霸气和谦逊间找到完美的平衡。

  6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

  在M T V颁奖典礼上,Marc Jacobs闪闪发光的绿色连衣裙的露背设计正好符合这位活力四射的年轻偶像的风格。这一次,没有夸张装扮的麦莉,只有一个词:优雅。

  7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

  即使手臂受伤,天后精心设计的绷带也与她的礼服搭配得天衣无缝。在《TheButler》的首映礼上,她一美到底。

  8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在今年的V M A颁奖典礼上,她以如瀑的长发和深色妆容亮相,身穿采用剥离式的设计、并露出紧身胸衣顶部的范思哲礼服,让小妮子浑身散发着成熟的性感。

  9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

  在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他的Gucci三件套燕尾服完全是量身定制,并且领结和系带鞋也为这身经典装扮加分不少。好莱坞新贵把这身老式经典演绎得别具特色。

  10索兰格-诺尔斯Solange Knowles

  在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晚餐上,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的妹妹索兰格-诺尔斯身穿一件经典MichaelKors衬衫,搭配一条色彩鲜艳的云图案裤子。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混搭成功。

  最差着装

  1 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 VMA表演现场的著名表演服。

  3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奥斯卡上穿粉红Prada礼服激凸。

  5 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这套防毒装,比伯穿了几个星期。

  6 弗洛伦斯-韦尔奇Florence Welch这套Miu Miu像睡衣。

  10丽塔-奥拉Rita Ora 全英音乐节上,礼服几乎要滑落下来了。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3-12/06/content_1985220.htm report 3585 《时代》官网介绍“宗师”时,用“英俊版奥巴马”来形容梁朝伟。南都讯年关将近,《时代》杂志近日推出娱乐圈2013年度总结,放榜公布多个十大榜单。影片《地心引力》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年关近大奖齐放榜 《一代宗师》入选十佳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