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渗透》收视开门红 韩童生做军师“打头阵”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沙溢聚首《渗透》
韩童生、沙溢聚首《渗透》

韩童生《渗透》里“调教”曹炳坤
韩童生《渗透》里“调教”曹炳坤


  搜狐娱乐讯 12月3日起,北京电视台定制大戏《渗透》开始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播出。该剧群星荟萃,首播当日就开门大吉,收视率直飙全国前三,同时创下了2013北京卫视电视剧开播首日的最高收视纪录。黄金戏骨韩童生独做军师,运筹帷幄执导沙溢、曹炳琨,也给观众带来了一段另类的谍战故事。

  反派形象夺眼球 独辟蹊径探析谍战人生

  《渗透》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飞天奖”最佳编剧钱滨执笔,,著名导演虎子执导,汇聚了沙溢、曹炳琨、韩童生、陈瑾、于越等诸多实力派演员。该剧开播首日,就得到众多观众的支持,不少观众给予了赶超《潜伏》的高度评价。

  与以往谍战剧不同,该剧不仅把目光转向了解放战争时期鲜被关注却至关重要的战场——经济领域,还从谍战人员的真实生活出发,将黑色幽默、神秘悬疑、搞笑特工、信仰和自由等人性问题拿来探讨。特别是,以韩童生为代表的反派人物,有血有肉的情报人生,更给大家“颇有人情味”的独特感受。

  军统恩师打头阵 韩童生调教沙溢曹炳琨

  韩童生一向在演艺界德高望重,此次在《渗透》里也得到了特殊待遇。剧中他除了肩负着军统高管的头衔,还当起了沙溢、曹炳琨的“领路”恩师。由他饰演的李维恭,一出场就给玩世不恭的“军统店小二”沙溢设计了“潜伏”戏码,并多次苦口婆心“训导”曹炳琨,尽展“领头羊”的威严霸气。

  沙溢油嘴滑舌,曹炳琨足智多谋,每当这两个学生“针尖”对“麦芒”时,他又会马上出现进行权利制衡,大有“调停人”的意味。值得一提,这个做任何事都“打头阵”的军统大Boss,经常不动一刀一枪,就能把一切事情搞定,让沙溢、曹炳琨时常心有戚戚,为此剧里还出现了诸多逗趣场景,看点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76150.shtml report 1565 韩童生、沙溢聚首《渗透》韩童生《渗透》里“调教”曹炳坤搜狐娱乐讯12月3日起,北京电视台定制大戏《渗透》开始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播出。该剧群星荟萃,首播当日就开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渗透》收视开门红 韩童生做军师“打头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