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知女人心》男嘉宾舌战女神 李咏大喊受不了

来源:搜狐娱乐
李咏大喊受不了
李咏大喊受不了

  搜狐娱乐讯 河北卫视推出的男女情感益智类节目《我知女人心》今晚再次将两性话题引爆。主持人李咏也首次在节目称自己“压力大”。这档瞄准当下男女沟通中遇到的困境与误区的节目话题因话题尺度够大从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据悉,本期《我知女人心》首位出场男嘉宾就用自己的“女人心”挑战了现场百位女神,火花四溅。

  孔雀男即兴改编经典舞蹈 “舌战”女神团

  《我知女人心》从开播以来就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关于女人与男人之间的话题也是层出不穷。主持人李咏对于男女沟通中存在的很多问题也表达了自己的独特观点和看法。情感观察员金星更是嘴下不留情。而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更别说现场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一百位女神了。各种犀利观点也在男女混战中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达。

  今晚节目中迎来的首位男嘉宾在上场之后就让女神团的很多成员十分惊讶。他一身傣族服饰打扮,在出场之后就即兴跳了一段自己改编的孔雀舞,金星对于这段妖娆多姿的舞蹈也在现场给除了不错的评价。很多女神团也对这位男嘉宾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孔雀男也在现场非常自信地表达了自己对于女人是十分了解的,还在现场不避讳地表达“女人更了解女人,每个男人心里住着一个女人。”这位孔雀男在答题的环节中对于女神团抛过来的各种“利器”也都一一接招,用女性的思维成功多次闯关,就连金星都忍不住说孔雀男心里“其实是住着十个女人”,而对于自己收到的这些评价,孔雀男也都一一接受,甚至在后台直言金星没有自己漂亮。

  奇葩男嘉宾现场踢馆 称自己是来相亲的

  这档以男女交际话题为内容的节目中每次出现的男嘉宾都有着自身不同的性格与背景,为了能够拉近自己与女神团的距离,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也都是各出奇招,力争能够猜得现场百位女神的心思,以获得她们的支持,从而可以勇敢闯过《我知女人心》的答题关卡。不过今天晚上的这期节目中即将出现一位来踢馆的男嘉宾,声称自己不但要拿走节目的奖金,还发言自己来节目的目的就是要“牵走一位佳丽”。

  《我知女人心》因话题的开放性也将很多出“怪招”的男嘉宾吸引到了节目中。本期节目的这位天津籍“相亲男”从出场开始就表明了自己的相亲目的,虽然他在闯关的环节中没有能够赢得女神团的支持。但李咏还是在现场怂恿这个憨厚耿直的男嘉宾向自己的心仪女神表白。虽然这是一档男女沟通话题节目,但情感与婚姻的内容也仍旧是这个沟通过程中的一大亮点,这个环节也展现了《我只女人心》强大的话题性与包容性。

  爱好跳舞的孔雀男在节目中究竟是如何挤兑现场女神团?他为何会自称自己心里住着女人?李咏与金星在节目中对于这位男嘉宾的言谈举止又会有着怎样的看法?踢馆的相亲男能否获得自己女神的回应呢?一切精彩都等待今晚河北卫视21:15分在《我知女人心》中的揭秘,看看男嘉宾们都是如何猜中女神心意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76094.shtml report 2960 李咏大喊受不了搜狐娱乐讯河北卫视推出的男女情感益智类节目《我知女人心》今晚再次将两性话题引爆。主持人李咏也首次在节目称自己“压力大”。这档瞄准当下男女沟通中遇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