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晶莹炮轰《爸爸2》 成功抢到三次头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陶晶莹在发新专辑当天发布一条炮轰亲子节目的微博引发争议,之后她不仅在发布会上掏心掏肺,还删微博、录道歉视频以表歉意。

  针对此事,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顺势于2日晚发表声明,澄清节目“从未对该主持人及家人发出过邀约”;与湖南卫视“洗白”相反,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近日承认确实曾经邀请过陶晶莹一家参加节目,网友昨日纷纷留言:“感谢浙江TV,陶晶莹终于沉冤得雪!”一条微博让三方数次上头条,从宣传角度而言,陶晶莹并无出丑反而是大赢家。

  上头条第一波 陶晶莹炮轰后再三道歉

  日前陶晶莹在台湾接受访问时,曾透露接到大陆两档亲子节目的邀请,其中一档就是《爸爸去哪儿》,但她以“对不起,没可能”拒绝,并称,“是我家里很缺钱吗?”

  2日早上,新专辑《真的假的》发布会举行当日,陶晶莹又在微博上提高该事件影响力,她写下,“所以我应该说,真想带着孩子去赚这钱,让他们请假三个月别上课,天一亮就拍摄,拍到半夜;拿走他们有安全感的小物看他们悲伤的反应真有趣,睡觉吃饭都被拍,告诉他们要习惯……我想想,或许你们是对的!”文中的很多关键词都与《爸爸去哪儿》节目特征对应,所以不少《爸爸去哪儿》的粉丝留言指责陶晶莹。

  当日下午发布会,陶晶莹就以“被断章取义”以及被“标题党”回应此事。隔天陶晶莹又发布了一段视频,公开向湖南卫视道歉,并解释相关卫视邀请的是他们一家四口,而且是通过中间人邀约。

  事件中令人玩味的是,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回应“祝愿陶晶莹小姐的新专辑大卖。”这一否再否,澄清完再道歉的节奏,也让网友忍不住大呼:“陶晶莹这是要闹哪样?”

  上头条第二波 湖南卫视发声明否认邀请

  就在陶晶莹澄清自己此前激烈言辞所指的并非《爸爸去哪儿》的同时,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也于2日晚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对某主持人曾高调宣布节目组高价邀请其参加节目,而自己以不缺钱为由拒绝的说法进行驳斥。

  声明中称,节目组从未对该主持人及家人发出过邀约;而且《爸爸去哪儿》的五位嘉宾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不需要通过让自己的孩子参与节目来赚钱,并强调节目拍摄的几个月中,为了不耽误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拍摄时间基本选在周末进行。至于该主持人公布的虚假言论和捏造假新闻的行为,节目组保留依法追求的权利。

  上头条第三波 浙江卫视招认是邀请方

  既然非陶晶莹和《爸爸去哪儿》交恶,看客们也开始将焦点转向他处。而即将于明年初登陆浙江卫视播出的《人生第一次》第二季就成嫌疑对象。对此,浙江卫视相关人员近日在受访时,证实曾邀请陶晶莹参加《人生第一次》,但否认“高价”引诱。

  浙江卫视相关人员表示,今年9月份,浙江卫视确实曾经邀请过陶晶莹一家参加节目《人生第一次》。邀约价格并没有那么高,应该是中间人有所夸张。双方最终没有达成合作也绝非因为价格没有谈拢,而是档期及对节目形式等方面因素没有共识。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06/content_2474796.htm report 3186 信息时报讯陶晶莹在发新专辑当天发布一条炮轰亲子节目的微博引发争议,之后她不仅在发布会上掏心掏肺,还删微博、录道歉视频以表歉意。针对此事,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陶晶莹炮轰《爸爸2》 成功抢到三次头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