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风来》尼泊尔拍摄 倪妮大象粪里戏水很尴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等风来》尼泊尔拍摄,倪妮大象粪里戏水很尴尬 


  信息时报讯 由滕华涛、鲍鲸鲸这对“黄金搭档”联袂打造的治愈系影片《等风来》定档12月29日。近日,片方曝光了主演倪妮在尼泊尔与小象亲密接触的“芙蓉戏水”剧照。

  《等风来》90%的戏份都是在尼泊尔拍摄完成,而影片拍摄的第一站就靠近原始森林。

  倪妮透露与小象“八嘎力”拍摄的当天,“八嘎力”因为嗅到异类的味道而发疯。当时太阳就要落山,工作人员安抚完“八嘎力”,在做好一切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对倪妮隐瞒小象刚才情绪不稳定的事情,倪妮最后顺利拍完。

  倪妮称后来知道之后并未感到后怕:“当时我就觉得特别奇怪,因为当地人都是跪在小象上,但是工作人员却要求我叉开腿骑在上面。后来才知道他们怕我摔下来。”

  影片里倪妮与小象河里戏水好不欢乐,但倪妮透露拍摄时充满各种“槽点”:“当时导演要我表现出水芙蓉的感觉,但是那条小河特别浅,有很多石子,我蹲下去是没有办法整个身体没到里面的,只能趴在上面,而且当时‘八嘎力’就在我旁边,河里有很多小象的粪便,我还要表现出很欢乐,其实蛮尴尬的。”

  谈到如何与小象相处,生活中便十分喜爱动物的倪妮表示和动物相处这对于自己来说并非难事:“因为要拍戏,所以之前一定先试着跟它友好,平时会拿一些草或者是香蕉喂它,一段时间之后我们的关系就已经很好了。”但一次试戏时,“八嘎力”却发出尖锐的喊叫,吓到倪妮。后来通过驯兽师她才知道,其实这是小象在回应自己的同伴。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06/content_2474799.htm report 2792 《等风来》尼泊尔拍摄,倪妮大象粪里戏水很尴尬信息时报讯由滕华涛、鲍鲸鲸这对“黄金搭档”联袂打造的治愈系影片《等风来》定档12月29日。近日,片方曝光了主演倪妮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等风来》尼泊尔拍摄 倪妮大象粪里戏水很尴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