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喊话方舟子 称愿意与对方面谈释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林志颖喊话方舟子,称愿意与对方面谈释疑 


  信息时报讯 日前,方舟子发文指林志颖旗下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销假保健品,昨日《时代周刊》又指出号称拥有“逆生长”功效的爱碧丽“梦幻奇迹限量组”售价高达1080元,其实际成本仅为每瓶4元。面对种种质疑,林志颖经纪人昨日发表声明,表示愿意站出来与方舟子对谈,告诉他所有的质疑。

  成本120元售价1080元

  报道指出,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实际上是无厂房无研发的代工产品,全部都是委托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葡萄王)代工生产。

  《时代周刊》记者从一家胶原蛋白饮品代工企业上海中邦斯瑞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处得知,胶原蛋白饮品一瓶的订购价大概4元。

  而上海葡萄王负责人透露价格上没太大差异。业内人提供的报价单显示,10000mg的胶原蛋白口服液起订量2万瓶的价格为每瓶4.6元,当起订量达到20万~35万瓶时,价格低至每瓶3.95元。

  爱碧丽推出的“梦幻奇迹限量组”胶原蛋白果味饮一组有3盒,共30瓶,每瓶果味饮胶原蛋白含量为10000mg。爱碧丽宣称限量发售1万套。

  以1万套计算,爱碧丽委托上海葡萄王生产的胶原蛋白饮品起订量应在30万瓶以上。按每瓶4元价格计算,每套30瓶的“梦幻奇迹限量组”成本约为120元,但售卖价格却高达1080元。

  方舟子质疑林志颖方诚意度

  对于种种质疑,林志颖经纪人钟雨橙昨日下午在微博上发表声明,表示愿意站出来与方舟子对谈,“打假是必须的,但是我衷心地建议你在打假之前,应该做好万全的功课和事实的求证,今天我决定站出来与你面对面地谈,告诉你所有的质疑,如果我们有错我们愿意接受应有的惩罚,而如果我们没错,又有谁能还我们清白?”

  方舟子质疑此邀请的诚意度,方舟子写下:“林志颖的经纪人钟雨橙今天在微博上说‘敬爱’我,想跟我面谈告诉全部质疑,但是同一个经纪人接受记者采访时又说:‘我们有跟身边朋友打听过方舟子,大家都建议我们不要跟着他的言论起舞,人和猛兽是不能沟通的。’并取消了明天(6日)的发布会。我们究竟要相信哪一个她?”

  对于方舟子的质疑,钟雨橙也不示弱,她回应:“不愿意跟我面谈却相信媒体的断章取义,为何?我开始质疑你是真的要打假还是要煽动人群!”

  昨晚,爱碧丽生物科技公司也在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所推出的胶原蛋白饮品“是果味饮料,是属于普通食品,并非保健食品。”

  而对于爱碧丽品牌与上海葡萄王关系的质疑,声明自比是苹果手机与富士康公司的关系,”苹果公司并不需要公布这个消息给消费者知道,林志颖先生为什么不可以?”洋洋

  林志颖父子合体代言

  吸金350万

  传确定接演《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林志颖虽然被质疑卖“假药”,但无碍他与儿子Kimi的吸金力。据报道,《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冠名商除了砸3.1亿元创下国内电视节目最高冠名费纪录,还出价350万元邀请林志颖与Kimi担任其代言人。

  随着《爸爸去哪儿》播出,五对明星父子均成为观众新宠儿,以林志颖与Kimi的走势最为凌厉。早前便有广告商指明要Kimi独自拍广告,虽然林志颖曾表示为Kimi接下节目是想寓教于乐,又指上小学后不会让Kimi做童星。不过言犹在耳,面对多个诱人的吸金机会,林志颖似乎开始动摇,近日有消息指,他和Kimi以350万元代言费,合体代言鲜奶。

  报道更指出,这对“金”非昔比的父子档更确定参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录影。除了林志颖父子参加外,其他爸爸亦成为焦点,有传文章、赵文卓、谢霆锋都在邀请之列。但谢霆锋透过经纪人霍汶希表示,不会考虑参加该节目了。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06/content_2474787.htm report 4139 林志颖喊话方舟子,称愿意与对方面谈释疑信息时报讯日前,方舟子发文指林志颖旗下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销假保健品,昨日《时代周刊》又指出号称拥有“逆生长”功效的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林志颖喊话方舟子 称愿意与对方面谈释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