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妈咪呀!》北京站 > 《妈妈咪呀!》北京站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回归季最后狂欢 解读走红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搜狐娱乐讯 《妈妈咪呀!》中文版又回来了,这部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将从12月24日起登陆北京世纪剧院,开启回归季最后的狂欢。每次演出,这部音乐剧都能在剧场中营造出狂欢气氛,走出剧场的观众总是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好多人都大呼看一遍不过瘾。这部西方音乐剧的中文版到底有怎样的魔力?明星大腕、演员、剧评人、观众们都怎么看?我们将为您解读《妈妈咪呀!》走红的秘密。

  明星们怎么看

  柯蓝:小争执大仗义小虚荣大审美小妒忌大欣赏小女子大情怀。我亲爱的骨头们,蓝天白云阳光灿烂揣在心里,瑞典的ABBA希腊的小岛随呼吸~一直在一起。后半辈子的《妈妈咪呀》,姐妹们的《妈妈咪呀》。

  乐嘉:《妈妈咪呀》演出结束全场两千观众起立鼓掌15分钟谢幕。让我想起天堂和地狱的差别,两地吃饭都只用长筷,差别是天堂的人都互相给对面的人夹菜所以吃饱,而地狱的人只给自己夹所以永远吃不到。如果你想看到好的表演,你须先付出你的热情,方可激发演员更大能量,最终其实是自己受益。

  朱时茂:今天看了好友沈小岑主演的《妈妈咪呀》,我没想到中国也有这么时尚、幽默又感人至深的舞台剧。观看时,我总有一种奔上舞台和演员们一起狂欢的冲动!舞蹈动感、活力四射,舞美音乐和谐美妙,每个演员的表演真诚、精彩绝伦!我喜欢这部喜剧,推荐!

  演员们怎么看

  影子(唐娜扮演者):《妈妈咪呀!》虽然是一个西方故事,但它的内容和情感是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接受的,它的情感关于家庭、关于友情、关于爱情,这都是全世界共通的情感。它是被翻译成其他语言最多的一个音乐剧,就说明世界共通,它表达的情感不会过时,10年后再演,大家也会喜欢。

  邱玲(罗茜扮演者):这个剧能长演不衰,一是情感上的共通,还有讲故事的方式。整个剧从剧本编写,到最后的呈现,通过音乐剧语言来表现,传达给观众,特别精彩,所以说能得到国内观众的认可。有人问哪一段最好看,我想说每一段都好看,每一段都精彩,每一段都需要大家非常仔细去看。

  沈小岑(谭雅扮演者):《妈妈咪呀!》的演出过程当中,一直在改,有不合理的地方要改,布景也在改。它在与时俱进,不断完美,比如中文版的台词中加入了新《婚姻法》的内容,每一个国家的版本都有不同的改动,这是必须的。西方音乐剧的落地要避免水土不服,当地风土人情必须结合进去,这次《妈妈咪呀!》的落地大家都觉得很舒适,这也是国内的观众能够接受的一个重要原因。

  剧评人怎么看

  史航(知名编剧):《妈妈咪呀!》的故事编排精巧,它把一个伦理故事演绎成了每个人的生活态度,所以说它的轻松是真正的轻松,是源于自信的轻松。它把一个那么纠结的题材演绎的非常不纠结,这是很了不起的!

  科尔沁夫(知名音乐人):中国人不会像外国人那么喜欢表露热情,不到最后不会高歌狂舞,但并不代表不会感动,听听那些压制不住迸发出来的掌声就知道。当《妈妈咪呀!》的音乐突然响起,人们会马上回到那种曾经听过的欢乐旋律中去。

  观众们怎么看

  妮妮(音乐剧爱好者):一些评论认为,如果没有ABBA的经典乐曲,《妈妈咪呀!》这部音乐剧毫无亮点。其实作为观众,寻找亮点不是初衷,投入地欣赏,接受故事里的喜怒哀乐,情不自禁地摇地摇摆已不是很灵活的腰身,《妈妈咪呀!》的音乐里象是有唤回青春的咒语,每个人心中都会喊出“妈妈咪呀”。

  小凡(年轻白领):我比较喜欢《妈妈咪呀!》的舞台设计和服装风格,它的舞台非常简单,只有一个房子变换花样,各种颜色的灯光有不同的含义,相对朴素、精巧又实用还不乏美感。服装风格是鲜艳的地中海风,混搭着复古流行的符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68727.shtml report 2123 《妈妈咪呀!》剧照搜狐娱乐讯 《妈妈咪呀!》中文版又回来了,这部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将从12月24日起登陆北京世纪剧院,开启回归季最后的狂欢。每次演出,这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