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电影《飘落的羽毛》凭艺术唯美与大片共舞

来源:搜狐娱乐
《飘落的羽毛》剧组人员在蒙特利尔电影节上互动
《飘落的羽毛》剧组人员在蒙特利尔电影节上互动

  搜狐娱乐讯 年近岁末,贺岁片蜂拥而至,《扫毒》、《无人区》、《四大名捕》等相继袭来。但是,一部被称为“史上最美电影”的《飘落的羽毛》却由于较高的上座率,受到观众热烈追捧,很多观众冲着这部小清新去电影院。“这也许说明,观众在追求一种优雅的生活状态!他们更爱美丽的画面,纯情的故事。”有人这样评说。

刘筱筱在《飘落的羽毛》中饰演婻锁
刘筱筱在《飘落的羽毛》中饰演婻锁

  由于《飘落的羽毛》是一部很文艺的影片,而且有很好的口碑宣传和良好的市场反应,在文艺青年中,刘筱筱饰演的婻锁形象深入人心,众多影迷送其“文青女神”的封号,至此,“刘三姐”(刘诗诗、刘雨欣、刘筱筱)中年龄最小的刘筱筱,势头大有超过两位姐姐的意思。优秀的外形条件,出色的气质,再加上刘筱筱通过新《水浒》展现出的巨大潜力,不仅让众多的粉丝喜欢上了这个观众缘很强的小女孩,连安徽卫视也对外宣称重金签约刘筱筱,力捧她成为新一代当家主持人。另外,她还发行自己的单曲《小小心愿》,她说:“年轻就是什么都想尝试一下。”影视歌、主持全方位发展的刘筱筱已经让人看到了她迅速蹿升的速度。随着在史上最贵的电视剧《十月围城》中担纲女一号,刘筱筱的身价已一日千里,进入一线女星只是时间而已。

  国内点映爆棚,每一个镜头都可做挂历

  自上月20日在京首映礼后,人气爆棚的场面已然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新闻,一些邀请来的国际友人和重要嘉宾,或坐在台阶上,或站着看完全片,影片正式放映后,拥挤的现场也无一人提前离开。之后到达昆明,西安,上海,天津以及在宝鸡走进高校的首映活动中,场场爆满,座无虚席。这些爆棚的场面,足以说明《飘落的羽毛》在观众心中的受欢迎程度。在北京的首映礼上,电影频道著名主持人蒋小涵说:“这部电影,每一帧截图下来,都可以做成一幅精美的挂历。”

  国内外权威称赞:如诗如画、如梦如幻

  87岁的蒙特利尔电影节主席洛赛克认为《飘落的羽毛》叙述了东方人独有的浪漫情怀,具有普世价值的中国文化。清华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这样点评《飘落的羽毛》:云之南的土地、山水、人情的魅力,在这部电影中被传达得如诗如画、如梦如幻。

  据《飘落的羽毛》制片人何钦向记者介绍:通过这样一部影片,让观众走出电影院的时候,思考生活的目的是什么,向观众传达一些真善美的东西。把中国人的浪漫、积极向上的东西展现给全世界的观众

  好莱坞团队打造,六大电影节参展

  《飘落的羽毛》今年9月在国际A类电影节、北美三大电影节之一的蒙特利尔电影节上获得了处女作国际竞赛单元提名。从那时候开始,最美的电影逐渐在网上流传开来,《飘落的羽毛》携云南美景征服世界观众,也征服了国内观众。《飘落的羽毛》在开拍前,就已经在国际电影节上进行宣传,前后共在国际六大电影节上参赛参展,奠定了雄厚的电影市场基础。另外,《飘落的羽毛》还有好莱坞团队的倾力打造。

  11月29日《飘落的羽毛》在全国公映,《飘落的羽毛》作为新时代爱情片的代表,在坚持艺术、唯美的同时也注重票房收入。虽然受到同时期上映的《扫毒》等大片的影响,《飘落的羽毛》的排片率并不高,但是每场观众的上座率却高于众多大片。《飘落的羽毛》在豆瓣电影的评分一直维持在7.5分左右,和同时期的一些大制作的影片不相上下。

  《飘落的羽毛》国内公映以来,不断积累口碑,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飘落的羽毛》的票房和市场影响力正在不断的攀升,《飘落的羽毛》已经成为中国爱情电影的最新代表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89980275.shtml report 2322 《飘落的羽毛》剧组人员在蒙特利尔电影节上互动搜狐娱乐讯年近岁末,贺岁片蜂拥而至,《扫毒》、《无人区》、《四大名捕》等相继袭来。但是,一部被称为“史上最美电影”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最美电影《飘落的羽毛》凭艺术唯美与大片共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