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约会《味觉大战》 打造最性感美食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钟丽缇 

  搜狐娱乐讯 说到性感,可能全亚洲都无人能撼动钟丽缇在人民群众心中的无上地位。已经是三个孩子母亲的国际影星钟丽缇,身材曲线依然玲珑有致,举手投足间风情万种,性感女神魅力难挡。极少出现在电视综艺节目中的钟丽缇,即将登上CCTV财经频道大型美食真人秀——西门子厨房电器《味觉大战》的舞台,“艳”福不浅的选手们将使出浑身厨艺,为“亚洲性感女神”倾情打造“约会的味道”。

  虽有古语道:秀色可餐,但钟丽缇此番担当《味觉大战》的明星嘉宾,绝不仅仅是一只摆在美食旁边的“花瓶”。出生于加拿大的钟丽缇,曾当选国际华人小姐,在香港、东南亚的发展使演艺事业如日中天,如今选择和三个可爱的女儿生活在北京,这个逆龄美魔女在经历了事业和感情的跌宕起伏后,依然敞开妩媚多情的心,爽朗的谈论自己享受约会享受美食的心情。

  “我很喜欢和朋友一起吃麻辣火锅。我发现我每次吃麻辣火锅都会很兴奋!因为辣、非常辣,舌头上辣的感觉,会产生一种好像吗啡一样的东西,所以会觉得越来越兴奋越来越开心。而且吃火锅都是一群好多朋友围在一起,我很喜欢这种热闹的感觉。”有人说,如果把美食比做女人,法餐就像是巴黎上流社会交际花一样的女人,老一点也没关系,但是越品越有味道;意餐就像一个很性感、20 岁出头的女人,简单,味道也不错;日本料理更像我们的京戏,充满色彩,但也青稚。那么我们心中那个典雅华贵的性感女神钟丽缇,私下里就像辣得过瘾的麻辣火锅一样,爽朗又热烈。

  “最能表达爱情的食物应该是巧克力、生蚝。理由嘛……哈哈哈哈,这个可以说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约翰尼•德普和朱丽叶•比诺什主演的一部爱情电影《浓情巧克力》,巧克力,特别是黑巧克力,被欧洲人视为可以让人很兴奋、很开心、能催情的一种食物,所以那个片子的最后就是,所有人都拥有了爱情。而生蚝,哈哈哈哈,就是男生吃了会让他们身体更好……而对于女生也好,因为它的钙铁含量都非常高,能够滋阴养血、细肤美颜。”向来恋爱大过天的钟丽缇,说到爱情,似乎一下打开了话匣子,快乐的传授给姐妹们与美食邂逅的“恋爱心经”。“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其实你和男人去约会的时候,基本上男人特别喜欢看女人吃牛排,他们会看女孩怎么拿刀、控制牛排、牛排切到多大会被自己一口放进嘴里……他们会觉得这些动作很性感。在那么多诱人的美食面前,不要只吃一点点食物,这样男人不喜欢。”美食的魅力在于可以让味蕾感知美妙,那么在美食烘托下与“女神”的浪漫约会,岂不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约会的味道,或开心快乐或浪漫温情,无疑都饱含心意。在西门子厨房电器《味觉大战》的节目中,我们的“厨霸”选手们在曾宝仪、欧阳应霁、孙兆国三位导师带领下,又会营造出什么样的味道来诱惑“性感女神”钟丽缇的味觉?究竟是哪位“调情大师”烹饪出的美食让“女神”忘我闭目陶醉其中?又是什么重口味令“女神”在约会时不敢下口,面露难色?想看更多“性感女神”钟丽缇的约会心得,想与“女神”味觉邂逅,敬请关注12月8日在央视财经频道19:30播出的西门子厨房电器《味觉大战》第6集淘汰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37598.shtml report 1754 钟丽缇 搜狐娱乐讯说到性感,可能全亚洲都无人能撼动钟丽缇在人民群众心中的无上地位。已经是三个孩子母亲的国际影星钟丽缇,身材曲线依然玲珑有致,举手投足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