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雷做客《财高八斗》 最帅土豪被赞财商高

来源:搜狐娱乐
冯雷做客《财高八斗》 

 冯雷做客《财高八斗》

 冯雷做客《财高八斗》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为在热播剧《咱们结婚吧》中扮演黄金男深受观众喜爱的资深戏骨冯雷做客《财高八斗》,此期节目的主题为鸣虫文化,冯雷一改往日严肃的演员形象,与专内人士一起妙语连珠说鸣虫,被主持人称赞财商高。

  “土豪”形象深入人心 冯雷被赞财商高

  《财高八斗》是北京市电视台财经频道在2013年重点打造的大型财商测试节目,由名嘴那威、马靖主持。现如今,财商已经成为与智商、情商并列的人类现代社会三大素质之一。因为冯雷近期出演的角色多为“土豪”,主持人笑侃其是财商高于情商。

  冯雷笑着回应:“最近真的演了很多有钱人的角色,一入戏也觉得自己很有财。”据了解,在《失恋三十三天》中,冯雷饰演黄小仙儿的老板大老王,自己经营公司的他,每天都要穿阿玛尼的西装亮相,还配备多种奢侈品,可谓是豪气十足。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中,冯雷又扮演了一个名叫黄金男的土豪,在与高圆圆相亲时更是财大气粗地直言:“我是黄金男,我有三个矿。”这一系列“土豪”角色的成功塑造,让主持人不禁感叹:“冯雷老师真有财!”

  反派角色玩逆袭 演员的情商很重要

  节目中,冯雷一改往日严肃的演员形象,与主持人一起玩起了场上的京城四大鸣虫,还与专家一起探讨鸣虫文化和老北京的渊源。

  作为一个资深戏骨,冯雷坦言:“演员的演技如何要看情商。”他表示,从《五月槐花香》中的市井混混“索巴”,到《吃亏是福》中阴损小人“马唯民”,再到《向东是大海》心狠冷血的“董志恒”,他在多年演艺生涯中塑造了众多让观众“恨之入骨”的反面角色,近期才开始逆袭,尝试“国民大叔”和“土豪”等角色。“不管演好人还是坏人,富人还是穷人,我觉得情商高的演员才能更好地诠释剧中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28497.shtml report 1942 冯雷做客《财高八斗》冯雷做客《财高八斗》冯雷做客《财高八斗》搜狐娱乐讯近日,因为在热播剧《咱们结婚吧》中扮演黄金男深受观众喜爱的资深戏骨冯雷做客《财高八斗》,此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冯雷做客《财高八斗》 最帅土豪被赞财商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