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未播先火 国外公司欲购原创模板

来源:搜狐娱乐
为中国音超发力
为中国音超发力

  搜狐娱乐讯 2013可以说是“模板之年”。每一个“火”了的节目背后都是一个引进模板,长着中国脸,却跳动着“进口的心”。12月15日开始首播的深圳卫视《中国音超》对外宣称“全原创模板”,让人对中国电视界的原创能力充满好奇。近日,《中国音超》举办了看片会,记者也到现场一探究竟,看看这“Made in china”的原创模版究竟长个什么模样。

  唱片公司联队对抗 内紧外松

  成名歌手的对抗在电视屏幕上已不新鲜,组队PK也曾经看过,但是中国音超却搬出了八大唱片公司。这不再是红队、黄队、蓝队、绿队,而是正儿八经的拿公司的厂牌出来比拼,胜负的分量大大加重,这是之前从来没有过的。从歌手的表现来看,正如科尔沁夫所说:“把歌手放到这种环境当中比,他们不再能够像平时商演那么随意,在紧张的压力下爆发出更大的潜力。”

  据了解,唱片公司表面上都笑称这是一个游戏,但是到了真正输赢的时候都十分上心。主办方也是做好万全之策,所以成绩单都有各位裁判的签字确认以备查分。

  “扣分制”——让音乐像体育一样去比赛

  跳水、体操、花样滑冰、花样游泳,这些体育项目都是扣分制的比赛。中国音超借鉴了这种评分模式。每个歌手起始分都是十分,出现失误,裁判就会根据个人的评判来进行扣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所得平均分即为每个队员本场的得分。这种赛制的厉害之处在于,不管你是多么千锤百炼的歌手,到头来都得小心翼翼。所以,在首场比赛中就有两队的成名歌手上场前出现要上洗手间减压的场景,压力可见一斑。

  除了个人的比拼,每个队员的胜负同时又为所在的联队积分。中国音超参照足球比赛的方法,胜、平、负分别积3、1、0分,每个队的积分将一直滚动到最后一场总决赛,跟足球联赛一模一样。

  未播先火 已有国外公司欲购版权

  除了全新的赛制之外,现场解说员的设置,一流的灯光和音响效果,也让节目增色不少,是一个有大片气质的节目。据透露,目前已有国外电视节目模式公司与主办方联系,求购节目模板。对此主办方 “惜售观望”,尚不愿在节目没有播出的时候急着“出口”,“希望到节目火了之后,能够风风光光地走出国门。”对于的版权购买方是谁,中国音超方面表示:”这是商业机密,暂时保密,到时候就知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25712.shtml report 1457 为中国音超发力搜狐娱乐讯2013可以说是“模板之年”。每一个“火”了的节目背后都是一个引进模板,长着中国脸,却跳动着“进口的心”。12月15日开始首播的深圳卫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