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金归来》二轮热播 李威PK韩星金宇彬

来源:搜狐娱乐
李威PK金宇彬
李威PK金宇彬

李威《千金归来》剧照
李威《千金归来》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都市励志情感大剧《千金归来》目前正在深圳卫视进行二轮播放。该剧由李威、李沁、李易峰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豪门恩怨、虐心三角恋、养眼的偶像全阵容跟时下大热的韩剧《继承者们》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两部剧中的“金睿”(李威饰)和“崔英道”(金宇彬饰)也自然成为人们比较的对象。

  年轻有为的商业才子PK胡作非为的“小学生”

  在《千金归来》中,李威饰演“土豪金”金睿,虽然家底殷实,但李威演绎的这个豪门少爷可不是个整天无所事事的富二代,他年轻有为、聪慧睿智,年纪轻轻就凭借自己的本事在商界打拼出一片天,可谓叱咤风云的青年领袖。

  而《继承者们》中的崔英道,正如剧中的外号“小学生”一样,以欺负同学为乐趣,不懂得表达内心的真正情感,以至很多过激的行为令人无法理解。

  默默付出的痴情男PK不懂表达的叛逆男孩

  李威在剧中原本跟女主是对手的关系,后在竞争中逐渐爱上了这个坚强,聪慧的女孩。一直在女主背后默默付出。李威曾表示,刚拿到剧本时对这个角色的行为并不能理解,觉得很逆天,为什么不让女主知道,然而演完了之后,就能深深地体会,真爱是不必要摆在嘴上的。

  金宇彬饰演的英道正值大男孩的叛逆期,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选择用强迫的方式来博得关注。想要牵手的时候伸脚拌人家;想要一起吃饭的时候用要挟来代替邀请,但内心还是拥有着柔软的一面,即使是用笨拙霸道的方法也要护女主免于周遭的伤害。

  成熟魅力帅叔叔PK大长腿酷oppa

  80后的李威常以温柔多金男的形象出现,这次《千金归来》更是将这种男人与生俱来的成熟魅力发挥至极。深邃的眼神即使不说话,也能让人感受到他内心沉静温澜的一面。

  85后的金宇彬,是韩国顶级模特,一双大长腿煞是惹人眼球。剧中的他配以一辆重型摩托车,瘦腿皮裤衬托出极致的好身材,标准的青春期的帅哥模样。

  随着《千金归来》在各卫视的轮番播出,李威的人气持续增长,成为近年来在内地发展较好的台湾明星之一。此外,李威在采访时曾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挑战坏人或神经质的角色,期待给粉丝呈现不一样的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23435.shtml report 2980 李威PK金宇彬李威《千金归来》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都市励志情感大剧《千金归来》目前正在深圳卫视进行二轮播放。该剧由李威、李沁、李易峰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豪门恩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千金归来》二轮热播 李威PK韩星金宇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