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渗透》开播 韩童生携沙溢打造“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渗透》 再演反派
韩童生《渗透》 再演反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沙溢、曹炳琨、韩童生联袂主演的34集谍战情感剧《渗透》强势登陆北京、辽宁、吉林三大卫视。“飞天奖”最佳编剧钱滨执笔,著名导演虎子操刀,一场惊心动魄、险象环生的敌后之战正在上演。据悉,“黄金戏骨”韩童生再冠“反派帽子”,与沙溢、曹炳琨共同打造经济战场“双重无间道”。

  韩童生贪字当头再塑反派 老奸巨猾玩弄权钱

  如果说《裸婚时代》、《夫妻那些事》、《民兵葛二蛋》奠定了韩童生“可爱老爸”“父亲专业户”的形象基础,那么《风车》、《猎狼人》、《浮沉》等剧则可以说是为“黄金戏骨”增添了“狭隘自私”“阴险狡诈”的反派头衔。《渗透》中韩童生再演“老奸巨猾”之角,势必要为影视佳作再塑经典。

  据了解,韩童生《渗透》里饰演沙溢和曹炳琨的老师李维恭。对于此角色,他个人表示,“李维恭骨子里有点坏,还拜金,游走在经济战场之间,追逐着金钱和权利。作为老师,他对属下和学生很维护,人情味很足,但毕生追逐着私利,最终也毁于私利,算是反派中略点喜剧色彩的人物。”

  沙溢、曹炳琨保驾护航 师徒三人打造“双重无间道”

  寻常谍战剧可以说是“无间道”,而电视剧《渗透》则堪称“双重无间道”。抗战胜利前夕,军统特训班留级生许忠义(沙溢饰)被军师李维恭(韩童生饰)安插进共产党内部卧底,在与同门师兄弟齐公子(曹炳琨饰)博弈间,又遭共产主义理想感召,反潜国民党内部共事,完全是走步步惊心的节奏。

  戏里,韩童生一手掌权,一手握“把柄”,任凭沙溢、曹炳琨如何足智多谋,油嘴滑舌,永远充当着“纵横捭阖”的角色。尤其在这场“无间道”的阴谋中,他执掌着两位学生的弱点,在经济战场上布满重重陷阱,喜欢看谍战剧的观众绝对会再觉惊喜。近日播出的剧集中,韩童生出场就以威严军师姿态示人,已为“双重无间道”埋下伏笔,究竟接下会将如何发展,着实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20024.shtml report 1243 韩童生《渗透》再演反派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沙溢、曹炳琨、韩童生联袂主演的34集谍战情感剧《渗透》强势登陆北京、辽宁、吉林三大卫视。“飞天奖”最佳编剧钱滨执笔,著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渗透》开播 韩童生携沙溢打造“无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