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茜孙艺洲华少出演微电影 演绎三星精彩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华少拍摄三星微电影
华少拍摄三星微电影

三星GALAXYnote3微电影 孙艺洲涂鸦
三星GALAXYnote3微电影 孙艺洲涂鸦

三星GALAXYnote3微电影 孙茜化身甜点师
三星GALAXYnote3微电影 孙茜化身甜点师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执导,华少、孙茜、孙艺洲等人气明星出演的三星GALAXY Note3精彩故事正在火热制作中,从近日曝光的一批片场剧照来看,孙茜、孙艺洲、华少这次在微电影中都有颠覆观众印象的表演。

  槿汐姑姑孙茜变甜点师

  作为北京人艺的后起之秀,孙茜凭借《甄嬛传》中智勇忠义的槿汐姑姑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正因如此,提起孙茜,很多人都认为她像槿汐姑姑一样严肃谨慎,而她这次在微电影中束上围裙,化身甜美甜点师,开启自己的寻梦之旅,面对坎坷,寻求突破,用三星GALAXY Gear语音备忘录及时记录每一次改变。

  吕小布涂鸦扮文艺

  在《爱情公寓》里风流倜傥,四处留情的“吕小布”孙艺洲在微电影中则是玩着滑板,四处寻找涂鸦场地的时尚达人。在剧中,“孙艺洲”认为极限和涂鸦都是一种勇气和激情信仰,创造出独具风格的涂鸦作品,与外国大师一起完善着自己的构思。

  好舌头出演好建筑师

  作为“浙江卫视一哥”的华少以其逆天的口播广告被评为“中国好舌头”,迅速爆红,并即将出演三星GALAXY Note3+Gear的精彩故事。“好舌头”出演的“好建筑师”,在剧中以专业和才华在建筑界声名鹊起却又无法突破瓶颈,在儿子独具创意的想法的启发下,“好建筑师”超越了自己,赢得了非常重要的招标项目。

  由华少饰演的首支三星GALAXY Note3+Gear的精彩故事于12月5日率先与所有观众见面。槿汐姑姑“甜点师”、吕小布“涂鸦艺术家”的精彩表现也请关注三星电子官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9005.shtml report 1950 华少拍摄三星微电影三星GALAXYnote3微电影孙艺洲涂鸦三星GALAXYnote3微电影孙茜化身甜点师搜狐娱乐讯由韩国导演执导,华少、孙茜、孙艺洲等人气明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孙茜孙艺洲华少出演微电影 演绎三星精彩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