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越女争锋 > 越女争锋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越女争锋”决赛开赛在即 评委阵容悬念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3越女争锋抽签现场
2013越女争锋决赛抽签现场

2013越女争锋抽签现场
2013越女争锋决赛抽签现场

2013越女争锋抽签现场
2013越女争锋决赛抽签现场

2013越女争锋抽签现场
2013越女争锋决赛抽签现场

2013越女争锋抽签现场
2013越女争锋决赛抽签现场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2013越女争锋”决赛即将在中央电视台打响首战,大家期待已久的评委阵容也将很快露出水面。大赛是否能云集越剧界众星一直是大家期待的焦点,比赛赛制的变化、参赛选手等也是“2013越女争锋”自报名以来一直被戏迷所热议的话题,随着比赛进程的临近,这些悬念都将一一为大家揭开。

  越韵声声,在12月份奏响青春的旋律,给寒冷的京城带来一丝江南的暖意。一个一个怀揣着越剧梦想的青年越剧演员和越剧爱好者们,经过初赛的打磨沉淀,终于脱颖而出。12月4日,在陶然亭花园酒店进行的是专业组的抽签,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贵州等85名全部组别的选手将陆续汇集北京。其中,专业组的选手分别是来自北京升平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越剧艺术传习所,浙江越剧团,绍兴县小百花越剧艺术传习中心,福建芳华越剧团,杭州越剧团等比较权威的越剧团体,另外还有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等4所院校的学生。此次,首次参赛的“业余组”也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感受。这次比赛不仅云集了各大剧团、院校的优秀选手,更是有许多“越女争锋”的“熟面孔”再次登上这个舞台,不论是专业选手和“非专业”选手,纷纷摩拳擦掌,准备了自己最擅长的剧目片段,力求在比赛的时候,大放异彩,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决赛评委也将集体亮相决赛现场。届时,观众朋友和戏迷朋友们,一定会领略到来自不同院团不同流派不同行当的精彩表现。

  历来,“越女争锋”的评委人选,一直是戏迷和选手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自2006年“越女争锋”创办以来,评委的选择一贯秉承着权威性,专业性的原则。越剧演员比赛,常会请来各方内行、专家,包括各剧种大牌、名家,自然也会请出越剧界编、导、音、演等方面的名人,像胡勖、黄孝慈,杨小青,何占豪、马莉莉、,翁思再、张静娴、吴兆芬,何赛飞等评委的表现都让大家记忆犹新。本届,评委们将以什么样的风格现身决赛现场,着实值得大家期待。“2013越女争锋”力争在选拔高素质新人的同时培养高素质的观众群体,力争使之成为兼具专业权威性、艺术欣赏性、时尚娱乐性、热点关注性及大众参与性为一体的创新型越剧电视赛事。

  据悉,“2013越女争锋”即将于12月16日在央视戏曲频道播出,越女新秀们将会表现出怎样的水平,复赛评委又将是哪几位戏曲界的“大咖”,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7632.shtml report 2937 2013越女争锋决赛抽签现场2013越女争锋决赛抽签现场2013越女争锋决赛抽签现场2013越女争锋决赛抽签现场2013越女争锋决赛抽签现场搜狐娱乐讯12月6日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