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来孕转》隋兰“恨孕” 打造“婚孕三部曲”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王千源、隋兰
主演王千源、隋兰

制片人兼主演隋兰
制片人兼主演隋兰


  搜狐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金牌制片人隋兰制作兼主演,携手刘涛、于小伟、王千源、张一山、奚望等偶像实力派演员诚意奉献的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正在后期制作,这是隋兰自《大男当婚》、《三十岁,你好》后重磅推出的又一部新作,继恋爱、结婚话题后聚焦都市生育潮,并以一贯幽默、时尚的影像风格,为观众打造了一个70、80、90后的“极品备孕宝典”。

  隋兰“婚孕三部曲”:恋爱、结婚、生子

  自入行以来,科班出身的隋兰都在坚持用作品说话,出演《养父》、《大汉天子》等众多精品佳作后,低调完成了一个从演员跨界制片人的华丽蜕变。2012年,隋兰担纲制作的全国热播剧《大男当婚》,让行业内外瞬间记住了这位娱乐圈的美女制片人。近日,由其制作的新剧《三十岁,你好》正在江西卫视热播,作为切实反映80后迈入三十岁后职场、婚恋、家庭现状的都市轻喜剧,一经推出便引来无数80后共鸣,电视剧的精湛品质令网友赞不绝口。

  而今,在做足婚恋题材后,隋兰凭着细腻深刻的洞察力与对市场的敏锐把握,新作《食来孕转》在延续幽默、轻喜剧风格的基础上,另起炉灶,聚焦近日大热的都市备孕潮、生育囧事,不仅有70后的大龄备孕难,80后的生育困惑,还有90后的生猛备孕观,从药补到食疗,奇葩孕事涌现,可以说是一部完美的顶级备孕攻略。随着《食来孕转》的推出,隋兰也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婚孕三部曲”,恋爱、结婚、生子,又称“婚孕一站式”服务。作为一名典型的80后,隋兰表示,一开始并没有想过刻意要做成三部曲系列,“人生路上的每个阶段都会出现不一样的问题,比如剩男剩女的晚婚,到三十岁的恐惧,再到怀孕生子等,每个人都会遇到,所以我能切身感受、并能理解80后,也知道80后最想要什么,当时只是想把我们不同阶段的故事拍出来,也就顺其自然有了这三部电视剧。”

  身兼数职 隋兰新作“我为恨孕狂”

  除了制作人之外,隋兰还身兼数职担纲主演,在《食来孕转》中大秀演技出演沈家大媳妇苏桥,善良隐忍、母爱爆棚,堪称“我为恨孕狂”,牵手影帝王千源为了成功受孕,两人爆笑上演了不少令人啼笑是非的囧事,而在温情、幽默的风格后,也有辛酸一面,抱孙心切遭遇大龄备孕难,苏桥不仅在沈家备受委屈,还面临着婆媳斗、夫妻冷战、小三乱入的感情危机,传统的生育观念相信会让不少观众感同身受。

  正是因为有演员经历,隋兰在制片时的体会才更为深刻,据透露,隋兰与生俱来女性独有的细腻与周到,让不少与她合作的演员都倍感亲切、舒心,“有时候确实会很分裂,我需要在两个模式中不停地来回切换,一方面要控制成本,不能超支,另一方面又想让大家拍的舒服一些,每天能多睡一会儿。”虽然自相矛盾,隋兰还是坚持以人为主,“我自己也是个演员,在把控好整体进度的前提下,我会尽力地去营造一个轻松、和谐的工作气氛,演员、工作人员心情愉快了,他们的很多潜能会自然而然地发挥出来,对剧的呈现也是非常有好处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5048.shtml report 3567 主演王千源、隋兰制片人兼主演隋兰搜狐娱乐讯由小马奔腾出品、金牌制片人隋兰制作兼主演,携手刘涛、于小伟、王千源、张一山、奚望等偶像实力派演员诚意奉献的都市备孕轻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