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风起云涌 王新王珂续“铁血”未了情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新、王珂五度携手
王新、王珂五度携手

王珂被王新抢做压寨夫人
王珂被王新抢做压寨夫人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实力演员连奕名、王新、杨若兮、王珂联袂出演的年代抗战大戏《狼烟》目前正黑龙江及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一群鄂西少数民族同胞为保家园,与敌人进行殊死拼杀的豪情故事。曾在“铁血使命”中扮演一对相爱却无法相守的恋人之后,王新与王珂在《狼烟》中延续了未了的情缘,再次扮演一对爱人。

  王新王珂首演土匪公婆 五次合作默契十足

  《狼烟》讲述了鄂西山区一群土匪和地主在共产党引导下联手抗敌的传奇故事,特别的剧情和视角让该剧从一众同类题材剧中脱颖而出,而剧中的不可或缺的“土匪公婆”正是由五度搭档的演员王新、王珂两人扮演,曾在《铁血使命》、《英雄使命》、《英雄联盟》等剧有过出色合作的俩人在《狼烟》中再续情缘,扮演一对“野蛮夫妻”,让不少粉丝和观众大呼过瘾。

  《狼烟》中王新和王珂扮演的这对“土匪公婆”是鄂西山区上清江的一霸,而他们的结合也是颇具传奇意味,王新饰演的山大王“遮半天”与地主有着血海深仇,王珂饰演的爆脾气猎户之女贞妹子则巾帼不让须眉,他们抢亲压寨的交手,却成就了一对欢喜冤家。五次合作的两人默契十足,对手戏演的得心应手,双方都称赞彼此“太熟悉,真的像老夫老妻”。

  王新鞭打王珂成压寨夫人 观众大喊不忍心

  剧中,王新饰演的“遮半天”与王珂饰演的贞妹子并不是一见钟情,而是“鞭打成情”。对于这一场重口味的戏,王珂解释道:“这场戏讲得是我逃婚后又被白狗子抓回,当众鞭打示威,王新是被我激将法激怒后也打了我,当时也要表现出贞妹子的这种刚烈性格,算是两人的结缘,后来他就把我当压寨夫人抢回去了。”

  虽然王珂讲得轻描淡写,但不少观众大呼“不忍心”。对此王新笑称:“这个遮半天是个有故事的人,遇到贞妹子之前他有过家庭但被仇人所害,性格大变之后就成了土匪头,鞭打贞妹子是一场俩人结识的戏,后面当她展示这个伤口的时候,遮半天是心疼的,是很有人性转变的。”看惯了两人“上下级”关系的观众,《狼烟》中看到两人“土匪公婆”的颠覆,着实惊喜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4965.shtml report 3216 王新、王珂五度携手王珂被王新抢做压寨夫人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实力演员连奕名、王新、杨若兮、王珂联袂出演的年代抗战大戏《狼烟》目前正黑龙江及重庆卫视黄金档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