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明道坦言想结婚 孙坚冲上观众席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情定徐洁儿
明道情定徐洁儿

  搜狐娱乐讯 12月7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明道情定徐洁儿,羞涩表白惹人心动!刘芸袒露与郑钧爱情真相,熊乃瑾、周瑾春心萌动!孙坚、林依轮、安琥胆量PK,谁是真正的冒险王?

  明道坦言想结婚 与徐洁儿暧昧不断

  最近娱乐圈喜事多,男神女神们都要抢着公开恋爱和结婚了,这让其他还“单着”的明星们也蠢蠢欲动,想爱了。这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播出的《男左女右》节目中,明道也宣告自己想要找爱人了!这不,现场还似乎还真有一份非常奇妙的缘分让明道很上心。此前曾经在电视剧与明道合作过的徐洁儿也这次也参加了录制,两人一开场就献上了一段非常浪漫的舞蹈,含情对望的眼神,紧贴的身体,快要吻上动作的让开场的气氛都high翻了,这还只是开始!接下俩人在测试“你最想和谁一起去旅行和会做什么事情”两人答案完全一致,十足默契让大家都惊讶了。对于徐洁儿多出的“写游记”,明道还主动补充“对于洁儿喜欢写游记,其实我是很喜欢写诗的,只是不太好意思写出来……”眼尖的女队长周瑾赶紧把两人凑对上台互动,还不用女队长开口,两人自然就拉上的手,自然就勾起来的肩膀,自然就“啪”拍上的胸膛的亲密举动让场下的观众都激动了!后来大家聊起“有好感的人对你发出旅游邀请,你会单独赴约还是携友赴约”的问题上,徐洁儿正跟大家解释自己赞同协友赴约的时候,明道突然跳出来说“ok,fine!fine!”语气动作十足像恋爱中吃醋的男孩一样,意味不明的眼神更是让人忍不住猜测这两人绝对有戏!在现场完全是对角线位置的两人,这视线怎么会经常不经意就对上了呢?不过,现在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明道懊恼“我今天才明白女生喜欢玩暧昧,我一直以为所有人对我都是真情实意?”

  安琥挑战蟒蛇水蟑螂 孙坚明道吓跑冲上观众席

  明道、孙坚、安琥、林依轮四个男生中,你觉得谁会是真正的冒险王呢?这周六晚21:20,《男左女右》就来测试一下四个男生的胆量到底如何。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第一个上场挑战的孙坚,抽中了“she吻”这个挑战选项,还没听完观众抽气小声飘来的“蛇”字,孙坚一溜烟边呼“救命”边以竞赛速度冲上了观众席。原来天不怕,地不怕、反串模仿功力一级棒的花美男孙坚,是个未见蛇身只闻蛇字就会撒腿跑的人。蟒蛇出动,谁敢上场来挑战一下呢?这时候,明道从座位席上走下来了,观众们纷纷欢呼鼓掌,战王就是不一样,谁与争锋!这时候明道一脸“懵”来一句“你们为什么要鼓掌?”让全场都笑抽了,因为明道也走去了正站在离舞台最远的观众角落的孙坚旁边。说起自己做过最冒险的事情,曾经主持《冒险王》走遍大半个地球的明道,”死穴“竟然是蟑螂!“终于,有次拍完戏可以回家了,打开门,听到了里面好像有人收拾东西的声音,打开灯一看,竟然是那么那么大的蟑螂!挣扎了很久,我鼓起了勇气去打它……“无法完成she吻的孙坚会接受怎样的惩罚呢?接下来上台挑战的明道当他看到一盘水蟑螂出现在面前的时候,他会怎么办呢?

  更多精彩与悬念,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4464.shtml report 1764 明道情定徐洁儿搜狐娱乐讯12月7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明道情定徐洁儿,羞涩表白惹人心动!刘芸袒露与郑钧爱情真相,熊乃瑾、周瑾春心萌动!孙坚、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