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妃》热拍 张含韵演“王妃”不惧被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张含韵剧照
张含韵剧照

张含韵跳舞
张含韵跳舞

张含韵饰演兰陵王妃
张含韵饰演兰陵王妃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东阳欣尚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盛典文化影视基金、欣鑫湘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叶昭仪执导,张含韵、彭冠英、陈奕等主演的古装时尚青春偶像剧《兰陵王妃》正在无锡影视基地热拍。剧中,张含韵饰演女主角兰陵王妃,有网友质疑歌手出身的张含韵能否胜任女主角,对此,张含韵回应说,“知道自己在背后偷偷下了多少功夫,就能给大家带来多少惊喜,所以我一直没有停止过充实自己。以前的我可能会因为质疑而软弱,而如今的我只会因为质疑而强大。我对自己目前的表现还挺满意的,希望《兰陵王妃》播出以后,大家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张含韵。”

  演“王妃”有压力也有动力

  电视剧《兰陵王妃》改编自杨千紫的小说《兰陵皇妃》,讲述了李氏一脉的后人李娥姿(张含韵饰),假扮成元清锁,被派往北周司空府调查、夺取镇魂珠与青鸾镜的下落,却在受创后失去了记忆,在寻找身世的同时,也身陷情感的泥沼。重新以演员身份复出的张含韵此次不仅是首次演古装剧,也是第一次担当电视剧女一号。张含韵坦言,“能接演这部戏是幸运,也是沉淀过后的机遇,庆幸的是我一直没有放弃准备这件事情。说没有压力是假的,但我会把压力转换成动力,尽我的最大努力去塑造好这个角色,把元清锁演活了,才对得起大家对我的期望。”由于该剧跟此前热播的《兰陵王》题材接近,所以总免不了被拿来比较。对此,张含韵表示这两个剧讲述的完全不是一个故事,“《兰陵王妃》是根据杨千紫老师所写的小说改编而来。我演的‘兰陵王妃’元清锁在人物性格的走向、变化上都和林依晨所饰演的杨雪舞不同。”

  据了解,为演好这个角色,张含韵不仅要学跳舞、骑马、武术,还要背古诗词,但张含韵透露这些都不算难,“真正的难是一种未知。在坝上草原的时候,我在十度以下的天气里把自己全身沉进一个高山湖泊里,当时那种未知的恐惧一下子布满了整个身体。”张含韵还自曝为拍戏很辛苦有压力但也很有动力,“因为戏份很重,所以每天吃饭睡觉的时间都少得可怜,基本上不是在背台词就是在对戏拍戏,中途还生了一场病,庆幸我还是挺过来了。”

  想做好演员不惧被质疑

  当年还是“超女”的张含韵曾遭到不少质疑。此次再度复出,还是影视圈新人的她,第二部戏就挑战如此重戏份的角色,有网友质疑她能否胜任。对此,张含韵回应称,“质疑当然是免不了的,但我知道自己在背后偷偷下了多少功夫,就能给大家带来多少惊喜,所以我一直没有停止过充实自己。以前的我可能会因为质疑而软弱,而如今的我只会因为质疑而强大。我对自己目前的表现还挺满意的,希望《兰陵王妃》播出以后,大家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张含韵。”张含韵直言,“演戏是个全新的开始,这一路上能有那么多的挫折让我坚强,能重新回来工作的感觉太好了”。

  此外,谈及未来的发展,张含韵说,“我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所以肯定会坚持我的音乐道路,因为那是我从小的梦想。但是,影视是我未来希望发展的重心,我也十分期待未来我将会塑造的角色,我不敢说我现在就是个好演员,但是我每一个未来都比每一个现在要更进步,也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坚持、努力和蜕变,在影视和歌曲上重新审视我。有很多粉丝也说是听着我的歌长大的,那我希望他们能看着我的戏慢慢变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4234.shtml report 2858 张含韵剧照张含韵跳舞张含韵饰演兰陵王妃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东阳欣尚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盛典文化影视基金、欣鑫湘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