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开半夏》青春校园风 堪比韩剧《继承者们》

来源:搜狐娱乐
校园风
校园风

林申李沁虐恋
林申李沁虐恋

多角恋逐渐明朗
多角恋逐渐明朗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影业、荣信达影视出品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周末晚间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很快引起了观众、网友的热烈反响,该剧改编自九夜茴同名原作,由李少红监制,曾念平执导,李湘、李小婉制片,林申、李沁、杨洋、阚清子、马晓灿等偶像演员联袂主演。

  林申、李沁、杨洋、阚清子、马晓灿等年轻演员演绎的青春残酷爱情正式来开帷幕,国产校园偶像剧精彩回归,全面升级再度袭来,更有很多观众都表示“《花开半夏》的偶像校园风已经堪比韩剧,和《继承者们》有的一拼!”

  青春风格获赞无数 主演阵容备受观众好评

  作为年度压轴的青春大戏,《花开半夏》上周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不少书迷都发现剧情和原作相比“催泪效果全面升级”,剧中人物关系较于原来,都有了一些调整,虽然如画、如风的从姐弟变成了兄妹,但是两人之间相互扶持的深情仍然让人感动不已,本周六《花开半夏》将继续绽放,为观众展现更加跌宕起伏的爱情虐恋。

  《花开半夏》中对于爱情的刻画可谓是深入人心,由林申、李沁、张嘉倪、杨洋、阚清子等年轻演员担纲青春阵容也为《花开半夏》带来了清新、活力的校园风格,尤其是李沁饰演的夏如画,更是被赞“青春气质爆棚”。很多网友表示看到《花开半夏》中以高中生形象登场的如风、如画时,都有被他们“惊艳”到:身穿校服、学生发型的李沁可爱俏皮,酷劲儿十足的林申则活力四射,与原作中的描写相差无几。除了两位主演,杨洋、阚清子等演员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更有网友笑称“选择了这些演员,《花开半夏》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大家的表演实在都很棒,瞬间把我带回了美好的学生时代”。主演们的精彩演绎为《花开半夏》带来了浓浓的青春气息,因此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观众。

  堪比《继承者们》 国产青春偶像挑战韩剧风

  随着《花开半夏》的热播,该剧也很快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国产青春偶像剧已经从曾经的“雷人”、“狗血”风格走出来,努力为观众带来精品制作,黄金团队打造的这部《花开半夏》更是如此,网友们也对该剧唯美、浪漫的校园风格给出了超高评价,更有观众感叹“《花开半夏》的画面、气质都很美,让人看到了韩剧的气质”、“最近大家都在讨论《继承者们》这样的韩剧,我觉得《花开半夏》里的校园风格丝毫不比《继承者们》逊色!”

  虽然《花开半夏》中是以普通人的生活为视角,不像《继承者们》聚焦于上流社会的纸醉金迷,但是在很多观众看来,两剧的青春气质却“遥相呼应,都让人感叹青春的美好和精彩”:魏如风的帅气、温柔,像极了李敏镐饰演的金叹,虽然身世截然不同,但他们的绅士气质都足以让女性观众沦陷变成“花痴”;李沁饰演的夏如画善良、温柔,与《继承者们》中的车恩尚也十分相似。除此之外,一些网友也表示“《花开半夏》主打清新的校园风,虽然和韩剧的奢靡风格不一样,但却丝毫没有逊色,反而带来了国产剧的独特气质”,“很喜欢校园风的电视剧,自己会一直支持《花开半夏》。”

  据悉,《花开半夏》在周末还将带来更加精彩的故事,究竟虐心十足的“风画恋”会何去何从,精彩的校园故事将怎样发展下去,观众们得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中才能寻找到最终的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3562.shtml report 2823 校园风林申李沁虐恋多角恋逐渐明朗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影业、荣信达影视出品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周末晚间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很快引起了观众、网友的热烈反响,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