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FNS歌谣祭岚再度假唱遭批 坛蜜获封走音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12月4日晚的富士电视台的“FNS歌谣祭2013”,播出前观众都期待演出的全体歌手可以都唱LIVE,但事与愿违,还是给了观众满满的吐嘈点。首先是杰尼斯团体,整体的表现都不错,但唯独岚以对嘴+录像放送(事前录好表演视频)的方式出演,还是让不少歌迷失望。

  尽管大前辈SMAP当晚首次尝试了五个成员solo——各自与不同的歌手演绎经典老歌,噱头十足,但岚显然是最吸引眼球的杰尼斯团体。2011年岚出演FNS歌谣祭时,一曲《迷宫love song》尽管由于现场音响出错,成员频频走音,却因为真唱的勇气赢得一片喝彩。最终引发了该节目的制作人破例亲自出面道歉才平息了风波。许多人都希望这次久违的与SMAP同台,岚可以以LIVE“对抗”。遗憾的是,一曲《endless game》不仅是假唱,而且舞台明显与现场布置不同“也看不到观众的反应,显然是事前录好的影像”。岚选择这样的方式出演,“是因为日程的关系,还是顾忌和SMAP的派系斗争,坚持不肯同台?不得而知”。某音乐杂志编辑指出,FNS歌谣祭的制作人KIKUCHIP之前发布的“禁止假唱宣言”,是指《新堂本兄弟》、《我们的音乐》和《MUSIC FAIR》三个节目,并不包括FNS歌谣祭。值得一提的是,少女天团AKB和其姊妹团体当晚破天荒地真唱,虽然LIVE的水准被评价为是“卡拉OK的级别,可魄力就比岚强大很多”。

  说到岚,自然不得不提与之“表面一片融洽,暗地里针锋相对”的老天团SMAP。木村拓哉翻唱了THE ELEPHANT KASHIMASHI的《如同今宵的月一样》,“走音不说,这首歌凭他的嗓音条件是完全演绎不出来的!太难为听众的耳朵了”得到不少的劣评。倒是香取慎吾与柚子的合作,“意外地,挺搭的感觉”。惊喜来自中居正广担任制作人的Kis-My-Ft2的派生团体——舞祭组,四人的曲风搞笑不已,活跃了当晚有些僵化严肃的氛围。

  当晚的走音女王非性感女星坛蜜莫属。她与老牌歌手谷村新司合唱了一曲《忘却了也可以》。这首歌是谷村在上个世纪80年代创作的,表达了分别时的男女的哀伤感情。坛蜜一身黑色长裙,将曼妙的身段裹得严严实实,频频走音,而且因太紧张,明显感觉声音在发抖,平素在节目里的诱惑神情全无。难怪节目播出后,有不少观众调侃她的表演(失误)堪称“放送事故”的级别。但是也有很多人指出“起码她是真唱,本来就不是专业歌手,能唱成这样已经不错,但是她的确是‘音痴’(五音不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3466.shtml report 1438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12月4日晚的富士电视台的“FNS歌谣祭2013”,播出前观众都期待演出的全体歌手可以都唱LIVE,但事与愿违,还是给了观众满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