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在中国》准爸爸汪小菲流露慈父特性

来源:搜狐娱乐
准爸爸汪小菲流露慈父特性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12期商战任务已落下帷幕,其作为一款以明星企业家上演的“商界争锋”为看点的大型真人秀节目,却在几轮任务中“亲子味”十足,令人不禁眼前一亮。这其中姚劲波、夏华、王江等几位商界大佬选手纷纷携儿女助阵,无惧自己的孩子在镜头前曝光。除此以外,刚刚确认即将荣升为父亲的汪小菲虽在任务中一向雷厉风行,但当面对孩子时却化身成“奶爸”与小孩互动,流露出对当爸爸的渴望以及慈父的特性。

  汪小菲遇小孩化身“奶爸” 激烈商战飘来“亲子味”

  《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以12场商战任务来考核明星企业家选手的综合能力,通过任务中赢取的公益基金,为治理中国日益恶劣的环境污染问题贡献力量。该节目的12位企业BOSS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展现十八般武艺,尽显了商界“狼性”的一面。不过这12期“战火纷争”的节目中,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要数几场“亲子秀”,不少观众被萌得亲情四溢。其中在李想发布的第七期任务中,为制作推广儿童安全座椅的长微博,选手们要与姚劲波和王江带来的儿女一道完成拍摄任务。任务最大难度是要孩子配合工作,由于孩子年龄尚小难免哭闹,让12名选手备感为难,不过也乐得其所。就连在节目中一向雷厉风行的汪小菲,在面对小孩时也展现出温情的一面,被几名孩子萌得着实开心。

  任务中一名小男孩在坐上安全座椅后非常乖巧,汪小菲心生欢喜不时就哄哄他,但不曾想那名小男孩在汪小菲一转眼的功夫就倒头大睡,令汪小菲不禁大笑不已。除此以外,姚劲波的女儿十分倔强,不愿做到车里配合完成拍摄,已经进入奶爸“奶爸”角色的汪小菲见小姑娘又哭又闹,赶紧连同姚劲波安慰她,并表示自己心碎了一地,宁可放弃任务也不愿再看见孩子“遭罪”,尽显慈父特性。汪小菲在任务中的表现不仅让选手们为之称赞,更令不少观众不禁称赞道:“能力和爱心并重的他可称的上是中国好男人的典范。”

  而近日大S在微博上首次公布了怀孕大肚照,并自曝喜讯一家人终于变成三口了,不少圈内外人士纷纷道贺。其实早在《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节目中,李静就曾化身“预言帝”,对汪小菲表示任务中出现这么多孩子,对汪小菲是个喜兆。果不其然,已求子多年的汪小菲大S这对金童玉女,终于即将为人父母,相信这会让汪小菲这名“超级奶爸”要忙乎一阵子了。

  企业大咖携全家助力已队 为公益不惜余力

  不仅汪小菲在任务中化身成“奶爸”, 流露出自己慈父的特性。姚劲波、王江为了公益任务,不惧自己的孩子在镜头前遭曝光,纷纷将全家带到拍摄现场帮助已队完成工作,也获得了不少人的称赞。而温馨的亲子秀也在碧水队队长夏华身上上演,她在任务中叫来自己的女儿一同阐述当年她在创业时期的艰辛,却还要顾忌女儿学业的往事。夏华的真情流露让所有在场的评委无不动容,她过于强势形象也在观众心中得以改观。

  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节目总制片人王利芬透露,在节目中激烈比拼的选手心理压力其实很大,这也是为何选手在PK间经常爆发争吵的原因。而在“亲子味”最足的几期任务中,PK间内却毫无以往争吵之声。显然孩子们的出现,给这些在激烈商战对抗下已身心疲惫的选手内心中,注入了一丝暖流。就此,有观众表示:“这些企业BOSS们虽然在节目中有过争吵,但其实几期节目看下来,发觉都很‘可爱’,带着孩子一同出现在镜头前更是让人备感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3371.shtml report 1900 准爸爸汪小菲流露慈父特性 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12期商战任务已落下帷幕,其作为一款以明星企业家上演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