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媒曝周杰伦将结婚 为婚事暂停魔天伦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台媒曝周杰伦将结婚,为婚事暂停魔天伦巡演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明年1月满35岁,他上月24日结束“魔天伦”深圳演唱会后暂停巡演,明年1到3月未排定公开活动,至4月才再度启动巡演。是否准备结婚?所属杰威尔音乐无法帮他回应。为何3个月未安排演出?杰威尔表示:“没有巡演时,杰伦主要在筹备新专辑,新专辑预计上半年发行。”

  他20几岁被问理想结婚年龄时,随口答35岁,当时尚未有适婚对象,近年惊觉时光飞逝,但他因想生小孩,仍努力朝目标迈进。他暂停巡演,效法王力宏闪婚?据悉,他12月要先还商演和广告债,月中将进棚录制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连亚太影展也没办法参加,婚事八字还没一撇。友人说,从明年1月18日他生日到后年1月18日,都算35岁,不急。

  不过,周董明年年初开始有空,女友昆凌却开始忙碌,她正在高雄拍偶像剧、明年2月要拍电影、3月另有一部偶像剧,行程已排到明年6月,和周董的档期刚好对不上。

  她是微风百货固定封面女郎,最近终于接到好戏,当上女一,她向来把耶诞节封面让给4位师妹,她说,希望拍一部代表作,摆脱花瓶,不要让人觉得永远只是“J女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2998.shtml report 2511 台媒曝周杰伦将结婚,为婚事暂停魔天伦巡演[相关]周杰伦对《天台》信心足..|昆凌力挺男友周杰伦粉..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明年1月满35岁,他上月24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台媒曝周杰伦将结婚 为婚事暂停魔天伦巡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