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皮特互送礼物很另类 脏话鹦鹉和直升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朱莉皮特互送礼物很另类,脏话鹦鹉和直升机 


  信息时报讯 12月5日报道 像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样有着2.7亿美元身家的好莱坞巨星情侣,平时遇到生日、各种纪念日时,都会送对方什么样的礼物?据悉,两人自从2006年拍拖至今,互相赠送过的礼物,小到玩具鹦鹉、名牌内衣,中等的有项链、名表,更夸张的甚至还有直升飞机。这样的礼物单,估计也只有“朱皮”这样的土豪情侣才开得出来吧。

  礼物1:性感内衣

  价值:不详 时间:2009年

  2009年6月4日朱莉34岁生日时,皮特在纽约长岛的豪宅帮她安排了生日会。皮特当时送给朱莉的礼物是一幅肖像画和几套名牌性感内衣。虽然这样的礼物相对来说并不贵,但已经逗得朱莉很开心了。

  礼物2:200岁老树

  价值:1.85万美元 时间:2010年

  朱莉和皮特在法国南部有一座价值6000万美元(约3.65亿元人民币)的古堡,2010年,朱莉花了1.85万美元(约11.3万元人民币)买了一株有着200年树龄的橄榄树送给皮特,如今这棵树就种在那座古堡里。

  礼物3:爱的项链

  价值:六位数美金 时间:2011年

  朱莉早年与前夫比利-鲍勃-松顿爱得热烈,两人最著名的定情信物就是项链。他们送给对方的项链上都有一个小瓶子,瓶子里装着各自的血液。

  或许是因为这一旧情信物太过著名的缘故,2011年,朱莉又送了一条更高级更特别的项链给她的现任男友皮特。据悉,那条项链是特别订做的,价值六位数美金,最特别的地方就是项链上挂着一块牌状珠宝,珠宝上有一句镭射激光镌刻的爱的密语。这段密语肉眼看不到,只能在显微镜下才能看到。

  礼物4:说脏话的玩具鹦鹉

  价值:12英镑 时间:2011年

  朱莉也不是只会花大钱送礼物的,2011年皮特迎来48岁生日时,朱莉就只花了12英镑(约119元人民币)给皮特买了生日礼物——一只会讲脏话的玩具鹦鹉。

  据悉,这只玩具鹦鹉身上装了自动感应器,只要有人经过它身边,它就会大声向人爆粗口。而该玩具的广告商还特别注明,这只鹦鹉很粗鲁,不适合出现在正式场合,更不适合小孩玩。不过,据说,皮特收到这份礼物后很高兴。

  礼物5:高级定制百达翡丽腕表

  价值:40万美元 时间:2012年

  2012年情人节,皮特送了朱莉一块高级定制的瑞士百达翡丽腕表。据悉,腕表的价值高达40万美元(约244万元人民币)。不过,今年情人节时,皮特送给朱莉的礼物就变成了——价值6美元(约36.5元人民币)的薄荷口香糖!

  礼物6:迷你瀑布

  价值:不详 时间:2012年

  朱莉2012年圣诞节赠给皮特的礼物更夸张——一处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迷你瀑布。她让热爱建筑的皮特在瀑布上自己建一栋房子。

  礼物7:直升飞机

  价值:160万美元 时间:2012年

  去年,朱莉豪花160万美元(约975万元人民币)买了架直升飞机送给皮特,有知情者当时向英国媒体透露:“他们法国南部的古堡里有一个小型机场。安吉丽娜-朱莉觉得,给皮特送礼物,再没什么比一架新的直升机更合适的了。”

  据悉,安吉丽娜-朱丽早就有了开飞机的证照,不过布拉德-皮特当时还没有考取飞行执照,所以朱莉在买飞机的时候,也顺便帮他报了练习开飞机的课程。时隔一年,不知皮特如今学会开飞机没?

  礼物8:射击场

  价值:25万英镑 时间:2012年

  安吉丽娜-朱莉与皮特2005年因拍摄《史密斯夫妇》而结缘,朱莉私底下也很喜欢枪支弹药,于是,去年拍拖纪念日时,皮特花了25万英镑(约247万元人民币)租下一个射击场,专门供朱莉练习射靶。皮特送这一礼物,一方面是希望能满足朱莉;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朱莉不要在家里的室内射击房练开枪,因为很吵。

  礼物9:手表&项链

  价值:30万美元 时间:2013年

  今年9月,朱莉和皮特带着两个孩子到香港度假,当时他们被拍到在中环的钟表珠宝店扫货。最终皮特买了三块名表以及一条钻石项链送给朱莉,总共花费约30万美元(约183万元人民币)。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05/node_1019.htm report 2728 朱莉皮特互送礼物很另类,脏话鹦鹉和直升机信息时报讯12月5日报道像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样有着2.7亿美元身家的好莱坞巨星情侣,平时遇到生日、各种纪念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朱莉皮特互送礼物很另类 脏话鹦鹉和直升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