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月花开》央视热播 吕一丁变身土豪煤老板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一丁饰演煤老板宋明
吕一丁饰演煤老板宋明

吕一丁演绎土豪煤老板
吕一丁演绎土豪煤老板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以治沙为题材,汇集了吕一丁、马跃、白凡、郭晓然、陈祉希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22集环保电视连续剧《五月花开》正在CCTV-8黄金档热播。实力演员吕一丁也由刚收官的热播剧《尖锋》中的儒雅特工沈柱城,摇身一变成为《五月花开》中的土豪煤老板宋明,变化之大让观众大赞其演技高超。

  电视剧《五月花开》由导演苗月执导,从历史的大跨度、时代的新高度,审视、探讨了自然和谐的重要性,对人类生存环境的保护工作展开深度思考,讴歌了沙区人民防沙治沙的实干精神。剧中,吕一丁饰演煤老板宋明,贫困家庭出身,脱贫致富一直是他的人生目标,进入社会后他开发利用榆州的煤矿资源,摸爬滚打几经沉浮,对于商界规则了如指掌,并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然而对资源的过度开采,发生矿难、环境恶劣一系列的问题扑面而来,一边是商业利益,一边是无底洞似的环境治理,宋明面临生活和良心纠结矛盾着,表面上支持刘秀清煤矿回填式开采,背地里却另搞一套。

  谈及角色吕一丁坦言,首次接触环保题材的电视剧,因其题材的公益性所以没看到剧本时就应允加盟拍摄,并身处陕西榆林毛素乌沙漠实地感受了一番科学治沙、生态文明。谈及在沙漠拍摄的感触,吕一丁更是直言摄制组在沙漠拍戏其中艰辛已是难以言语,而实实在在治沙的人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持在治沙前线,他们才是最值得我们敬佩的人。而由电视剧《尖锋》中的儒雅“特工”变身《五月花开》中亦正亦邪的“土豪煤老板”,吕一丁用实际行动向观众展现精湛演技,将不同角色塑造的淋漓尽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2007.shtml report 1423 吕一丁饰演煤老板宋明吕一丁演绎土豪煤老板搜狐娱乐讯中国首部以治沙为题材,汇集了吕一丁、马跃、白凡、郭晓然、陈祉希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22集环保电视连续剧《五月花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五月花开》央视热播 吕一丁变身土豪煤老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