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连城市交响乐团迎新年 三场音乐会将响彻12月

来源:新商报 作者:张荔

  9月开票后,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大剧院”)连打杨丽萍、赖声川、李云迪等多张“大腕牌”,让观众很是过瘾。进入12月,大剧院将携手大连城市国际交响乐团,陆续推出三场本地艺术家唱主角的音乐会,与“家里人”一起在音乐声中迎接新年。

  据悉,这三场音乐会分别是:12月5日19:30上演的“万泉河水清又清·中国芭蕾舞剧专场音乐会”。本场音乐会囊括了6台中国经典芭蕾舞剧的配乐,包括《红色娘子军》《沂蒙颂》《鱼美人》《草原英雄小姐妹》《二泉映月》《白毛女》中的选曲或选段;12月27日19:30上演的是“2014交响·童声合唱新年音乐会——今天我们弦歌一堂”。届时,观众将在童声合唱与管弦乐的演奏中,聆听《大连好》《匈牙利舞曲第一号》《时光倒流七十年》《拉德斯基进行曲》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歌声与微笑》;12月31日21:00上演的《2014中国大连市民跨年新年音乐会》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的“中国乐曲篇”囊括了《中国序曲》、管弦乐《花木兰》《彩云追月》、交响序曲《大连之恋》等,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下半场的“外国乐曲篇”则集合了歌剧序曲《鲁斯兰与柳德米拉》《花之圆舞曲》、芭蕾舞《天鹅湖》选曲《场景音乐》《四小天鹅》、电影音乐《音乐之声》选曲《时光倒流七十年》《狩猎波尔卡》《口哨与小狗》等,曲曲悦耳动听。

  同时,大剧院还计划于12月14日举办公益讲座《从演出曲目单谈起,浅谈新年音乐会的缘起、发展和欣赏》,届时将邀请资深演出家、音乐曲目学家、大连城市国际交响乐团艺术指导徐横夫老师主讲。

yule.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1718.shtml report 673 9月开票后,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大剧院”)连打杨丽萍、赖声川、李云迪等多张“大腕牌”,让观众很是过瘾。进入12月,大剧院将携手大连城市国际交响乐团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