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林林加盟《幸福爱人》 为爱饰反派女不惧被骂

来源:搜狐娱乐
毛林林宣传照
毛林林宣传照

毛林林为戏不惧被骂
毛林林为戏不惧被骂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晓东、毛林林主演的《幸福爱人》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当中。该剧围绕几对都市男女的情感纠葛展开讲述。曾在《兰陵王》中出演郑儿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狠角色”毛林林这次为爱再饰反派。尽管饰演反面角色经常要面临被骂的危险,但敬业的毛林林并不怕被骂。

  毛林林《幸福爱人》穿越来的复仇者

  在今年热播的电视剧《兰陵王》中,毛林林因其饰演的郑儿一角,妖后形象深入人心,在网友的骂声中,毛林林的演技也获得肯定。此次加盟《幸福爱人》毛林林再次出演反派变身千金小姐范昀,并将小女人的清新可爱展露无遗。在剧中毛林林与《兰陵王》中宇文邕的扮演者陈晓东再次合作,饰演一对夫妻,再续前缘。现代的毛林林依旧不改“妖后”本色,在上部戏《加油爱人》中费尽心机的拆散张瀚宇(陈晓东饰演)和任慕妍这对相爱的情侣,成就了自己和张瀚宇的情缘结为夫妻。可是在下部《幸福爱人》她没有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感情,和陈晓东扮演的张瀚宇争吵不断,被大家笑是“宇文邕大战妖后”,陈晓东故意骂毛林林是妖后上身,说她从《兰陵王》穿越来复仇的。

  毛林林为爱再饰反派不惧被骂

  毛林林在《兰陵王》中无恶不作,让观众恨得牙痒痒,还引起网路上一阵谩骂,要求“滚出娱乐圈”等的恶意评论更是屡出不断。之后《兰陵王》再次热播,毛林林人气飙升,更多的声音变为称赞她的演技,说她把角色刻画入木三分,是个认真的演员。此次毛林林出演《幸福爱人》中的富家千金范昀,又是一个因为爱,不惜一切,伤害别人,拆散情侣的角色。毛林林表示虽然这又是一个反派角色,也许到剧集播出后她还是会被骂,但这并不影响她对角色的选择,只要是喜欢的角色,不论好坏自己都愿意尝试。只要选择了这个角色,她就会把这个角色演好,用自己的演技去征服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09769.shtml report 1558 毛林林宣传照毛林林为戏不惧被骂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陈晓东、毛林林主演的《幸福爱人》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当中。该剧围绕几对都市男女的情感纠葛展开讲述。曾在《兰陵王》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毛林林加盟《幸福爱人》 为爱饰反派女不惧被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