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遍地》热播 丁子玲女汉子铁骨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丁子玲宣传照
丁子玲宣传照

《狼烟遍地》丁子玲剧照
《狼烟遍地》丁子玲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版《狼烟遍地》登陆湖南。故事主线依旧是牧良逢、柳烟之间的传世情歌,但加上靳东、黄曼、周一围、姚卓君、杨婷婷、丁子玲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新添悬疑谍战剧情,使得该剧一播出就拿下湖南地区的收视冠军。在剧中,丁子玲饰演日军女狙击手美织子,与周一围饰演的中衫正有大量对手戏。

  “女汉子”美织子:为男人铁骨化柔情

  新版《狼烟遍地》除了火爆刺激的战争、揪人心肺的对决,也加入了不少新人物角色。丁子玲此次饰演的美织子是日军狙击手,外人面前不苟言笑,一声令下,无人敢反抗。她战在第一线,临危不惧,活脱脱的一个“女汉子”。但再好强的“女汉子”也有女子柔弱的一面。美织子战场上的无情,是因为她只会在一个人面前卸下自己坚硬的盔甲。这个男人就是他的上司,亦是他的青梅竹马——中衫正(周一围饰)。在中衫正面前,美织子总是忘记自己的身份,不再克制自己的情绪,时常表现出女人的感性。最终这份柔情蜜意能否被战争所包容,成为许多观众关注的焦点。

  丁子玲:对表演的执着和热情让她一路走来

  谈到这次《狼烟遍地》里的角色,丁子玲觉得美织子是一个有信念的女人。同时坦言生活中的她也是如此,而她的信念就是对表演执着和热情。回顾丁子玲近几年在演艺圈的成绩,可谓是可圈可点。从在三宝创作的大型音乐剧《蝶》中担任女主角,到演唱热播剧《大管家》主题曲,再到《裸婚时代》、《一触即发》等电视剧里出色的表现,丁子玲一步步走过来稳扎稳打。流畅自然的扎实表演和谦逊的态度,也使得丁子玲演艺事业越走越宽,备受业内人士的看好。相信她在今后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09610.shtml report 2716 丁子玲宣传照《狼烟遍地》丁子玲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新版《狼烟遍地》登陆湖南。故事主线依旧是牧良逢、柳烟之间的传世情歌,但加上靳东、黄曼、周一围、姚卓君、杨婷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狼烟遍地》热播 丁子玲女汉子铁骨柔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